《独孤求败》血性战斗 体验终极打击感!

  U7游戏代理的动作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一直以来凭借真实的战斗感,赢得了业内媒体与广大玩家的关注与好评。在高性能引擎的支持下,真人对抗,套路连招,以及丰富的战斗模式,给玩家带来震撼的感官体验。《独孤求败》带领我们走入南宋乱世江湖,实地感受真江湖的血雨腥风。

  《独孤求败》主张真实战斗,无疑PVP是游戏的重头戏,但同时也包括多种PVE玩法。PVP注重的是游戏设定以及技能的表现。PVE则能帮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情节,带领玩家融入游戏。在一场真实的对抗中,胜利永远都是不确定的,万变复杂的战局,不到最后一刻,永远都有被超越的可能。全景式副本,无论是经历重重难关,还是用尽全力对付难缠的BOSS,如何合理恰当的安排战术,则是每场战斗下来的最大提升。

套路连招,体验极致打击效果
套路连招,体验极致打击效果
华丽技能,还原武林真实打斗
华丽技能,还原武林真实打斗

  结合当下网游发展的趋势,游戏引进全新双模式智能解锁系统,彻底摒弃传统站桩式的枯燥打法。在不同情况下,玩家可自由选择锁定战斗及无锁定战斗。双模式自由切换,使战斗操作感与临场发挥感更紧张激烈。无论是暴力攻击,还是风骚走位,玩家可以灵活应变,躲避伤害,使得战斗变得更具戏剧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延迟战斗,即时连招让玩家PK时的生存率大大提升,尽享畅爽战斗。

全新双模式系统,战斗永无止尽
全新双模式系统,战斗永无止尽

  赤胆江湖,战无止境。 《独孤求败》丰富激烈的战斗玩法,为江湖注入新的活力。2013江湖争霸,等你来战!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轮美奂恍如仙境《仙魔变》靓丽三界大巡游 下一篇:《桃园》主策陆赟:帮战序幕吹响战斗号角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