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藏虎堂 《真武传》游戏为冒险代言!

  在那遥远的地方

  有个藏虎堂

  侠士们路过它的外墙

  都要抬头好奇地张望

  它那神秘的气息

  好像萌姑娘

  它那大殿深处的宝藏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想不想走近看一看

  到底拥有多少宝藏

  敢不敢进去闯一闯

  即使有去无往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首测在即! 今天便来介绍游戏中最受玩家期待,最具挑战的副本“藏虎堂”。

  其中到底有几多宝藏,几多凶险?哼哼,跟随下面的敢死队去闯一闯吧!

  沛县的郊区,找到“独行侠”,让他指点进入藏虎堂的捷径。咳咳,冒险即将开始!

  三人组成的霸气小队,已进入藏虎堂一层!迎面而来的是一群“藏虎堂打手”,这些家伙们在江湖上烧杀抢夺多年,必定身怀秘宝!侠士们,机会来了!

  熊猫小队长一骑当先,带领队伍冲入打手阵营,看这阵势,难道要破釜沉舟?

  挑战BOSS是要讲究策略的,三人小队的展开“品字”攻势,MT勇敢上前吸引仇恨;猎手魔攻在后保证输出;奶妈仙羽适时给予队友治愈!

  推掉了外围的打手,守卫现身了!不用犹豫,兵贵神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吧!

  BOSS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但是,关键时刻怎能退缩?英雄们,咬牙坚持下去吧!

  突破了重重包围,三人小队载着满满包裹的珍贵材料来到了藏虎堂四层。与危机四伏的前三层不同,这里一片寂静,宽阔的广场除了中间的祭祀台和祭祀巫师之外再无其他。队长匆匆上前,将一特殊道具交予祭祀。只听一阵“咯吱”的声音在广场响起,像是厚重的箱子被缓缓打开。难道是传送中沉睡千年的妖魔被唤醒了?

  小队们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他们能否全身而退……

  更华丽的画面,更爽快的战斗体验,更独特的职业与技能,更多玩法更多互动乐趣,尽在《真武传》。游戏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首测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特色专题>>>(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gamefeatures/index.s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7日新服“小花园” 等你降服巨人 下一篇:山色晓堆罗黛雨 《逍遥江湖》三月寻春!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