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中国范儿 天龙群侠OL武侠新游明日开测

  由深圳莲蓬4年深度开发的新一代武侠风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将于3月15日火爆开启二次封测,官方盛情相邀新老玩家驻足天龙江湖,届时,各种好礼疯狂送,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新一代武侠回合制网游带来的游戏乐趣。

妹子已到位,你们在哪里
妹子已到位,你们在哪里

  距离《天龙群侠OL》测试还有一天的时间,不知大家是否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游戏要想玩的爽快,游戏的各种礼包一定不能少。天龙群侠官方联合YY、叶子猪、网易与新浪媒体为玩家备上多种礼包,内含大量的游戏元宝、游戏辅助道具,助您的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热闹的江湖即将再启
热闹的江湖即将再启

  此外《天龙群侠OL》官方微博已经开通,微博转发活动也火爆开启了。即日起登陆《天龙群侠OL》腾讯与新浪官方微博,参与微博转发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神秘大礼。

名人交互特色玩法
名人交互特色玩法

  《天龙群侠OL》盛情相邀,感恩回馈,二测即将拉开大幕,多重好礼疯狂送。《天龙群侠OL》,创新的名人交互玩法,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绚丽多彩的技能,静候诸位大侠的到来。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礼包领取:http://www.tlqxol.yzz.cn/xinwen/hzmt.html

  微博活动: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

[编辑:蕉蕉]
上一篇:福利丰厚 《龙之幻想》全套特权卡收集攻略 下一篇:《魔侠传》白色情人节必须约会的三种女生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