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三周年回馈盛典 今日开幕

  三年水浒感谢有你,周年盛典真情回馈。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今日迎来了公测三周年的纪念日。自2010年3月18日以来,《新水浒Q传》一直受到所有水粉们的支持和热爱,值此三周年盛典之际,官方运营团队强档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感谢水粉们的一路陪伴。年度吉祥物今日将首度亮相并赠与幸运儿,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打造视听盛宴,四大主城降临珍稀Boss寻找有缘人,覆盖新服与老服的双重竞技活动全面引燃,一场盛大的回馈盛典今日惊艳开幕!

 新水浒Q传下载 新水浒Q传神骑卡 新水浒Q传赢Q币

感谢有你,周年盛典今日真情回馈
感谢有你,周年盛典今日真情回馈

  周年联欢盛典 今日21点首播

  《新水浒Q传》三周年回馈盛典,将于今晚21点在天空主城“浮仙岛”上拉开序幕。届时,水粉们将观看到由水浒世界当红明星NPC和Boss集体演绎的娱乐节目,其潮流度及观赏性将不亚于春晚内容,包括舞蹈、歌曲、小品、魔术等视听表演,涵盖了水浒世界中108将的颠覆剧情、现实生活中神曲、网络流行语等创意内容,呈现出别样风采的水浒style。

周年联欢盛典表演,颠覆剧情融入创意
周年联欢盛典表演,颠覆剧情融入创意
当红明星NPC倾情演绎,别样水浒style
当红明星NPC倾情演绎,别样水浒style

  而三周年联欢盛典中最大的看点,当属三只年度吉祥物——青妹、彩鳞和情殇。作为2013年首款美艳人型召唤兽系列,它们将在今晚盛典红地毯上首度公开亮相,并自愿奉献成为联欢晚会抽奖环节中的重头戏,为观看表演的水粉们送去真情的祝福。为《新水浒Q传》庆生,看晚会、领萌宠,仅在今日21点浮仙岛!3月19日、20日晚21点,水粉们还可以到浮仙岛中回顾表演盛况,但抽奖环节却仅此3月18日一天专享,不容错过!

首款美艳人型召唤兽系列,今日首度亮相
首款美艳人型召唤兽系列,今日首度亮相

上一篇:最强风龙来袭!《新天堂II》重磅资料片首曝 下一篇:《盘龙》将有大动作!名人团解密2013运营计划

新水浒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