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将有大动作!名人团解密2013运营计划

  改编自“我吃西红柿”一亿人气同名小说,3D无锁定魔幻网游《盘龙》即将于2013年上演大动作!5年磨一剑,《盘龙》历经锤炼的宝剑将正式出鞘。《盘龙》名人BOSS团集体亮相,解密2013重磅级运营计划。最互动趣味的解谜体验,最激爽刺激的动作享受!

 前往PL.SDO.COM 揭秘《盘龙》大动作
前往PL.SDO.COM 揭秘《盘龙》大动作

  名人云集 助阵2013大动作

  《盘龙》此次登场的BOSS团包括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小说作者我吃西红柿、游戏制作人汪疆、漫画作家童亦名、小说播音上译忠臣。虽然是在不同的领域,但是每位均是业界耳熟能详的人物。此次名人集体为《盘龙》助阵,一一揭晓2013年劲爆消息。

名人助阵《盘龙》
名人助阵《盘龙》

  守关挑战 与小说敌手竞技

  想要BOSS现身解密大动作,只有先打败强悍的守关者!《盘龙》小说中林雷曾经挑战过的对手穿越而来,化身BOSS守关者。回顾林雷的成长之路一睹守关者真容,立即行动起来!做《盘龙》网游历史上第一个击倒守关者的勇士,勇敢的留下您的名字。

  番茄受邀 担当世界架构师

  挑战成功后,小说作者“我吃西红柿”成为率先解密大动作的BOSS。2013年,番茄的下一步将受邀担任游戏的首席世界架构师,对游戏的世界观和剧情任务等设定进行全局把控,力求以游戏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世界。番茄作为当前网文界最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作者,其代表作《盘龙》曾创造多项排名记录。

最新游戏截图-乌山镇
最新游戏截图-乌山镇

  顶尖引擎 实现全景无锁定战斗

  《盘龙》采用自主研发的freeway引擎,并首次使用全球顶尖的全局光照(Autodesk Beast)技术,还原了小说1800万平米的广阔场景,实现超越传统网游的全景无锁定战斗,让玩家更加深刻的体验到大动作、新冒险。目前,《盘龙》正在进行小规模技术测试,激活码同期开放预定。

最新游戏截图-恩斯特学院
最新游戏截图-恩斯特学院

  从3月18日至3月22日,每日将依次解密《盘龙》2013年大动作。下一关揭晓的惊喜又将是什么?请拭目以待。

  大动作,新冒险!

  3D无锁定魔幻网游《盘龙》官方网站>>>http://pl.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水浒Q传》三周年回馈盛典 今日开幕 下一篇:《焚天OL》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吹响万人帮派掠夺战号角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