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决战之夜:伊人如水获得3v3冠军荣耀

  2013年3月10日,在这个初春的日子,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以及和煦的春风,第九届超级联赛3v3比赛迎来了最后的王者之战。在之前的比赛里,69段风起云涌,赤沙队止步16强,李爷不敌一见钟情无缘决赛;89段暗藏杀机,清秋队突发意外无缘决赛;100段更是黑马频现,夺冠热门人选剑帝再成八爷。而今天,69段一见钟情队披上了王者风衣,倚剑队荣登89段王者宝座,100段则是属于止水队的天下。

  3v3-100级别段:伊人如水笑傲群雄

  100段的决战是在来自战无不胜的止水队与来自蝶恋花的A8队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均没有带普陀,止水队选择了大唐作为补给的关键,而A8队干脆带了瑶池+地府进行暴力突击。

  比赛共进行了三场。止水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总结了己方的不足,及时改变了策略,连扳两场取得了3v3冠军荣誉,笑傲群雄。在第二场中,止水队采用了速战速决的方式,瑶池的睥睨重创对手,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握在了手中。尝到甜头的止水队在第三场采用了相同的策略,瑶池不愧为一把攻击的好武器,刚开局,就给了A8队一个措手不及。纵然有强大的后备储存,也无力回天。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战歌3v3决战战状实录

上一篇:云之颠!揭榜《天下3》势力争霸决赛名单 下一篇:《大话西游3》新料来袭 神秘种族首度曝光

大话西游之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