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异能机关术 《天空之剑》解谜元素全披露

  提起游戏中的冒险解谜元素,你首先想到的是啥。是掩埋在沙漠中的金字塔、潜藏在热带雨林的石窟、还是深藏海底的神庙…除了神秘的场景外,那诡秘的机关术、步步惊心的陷阱、以及层层谜团中的秘密,是否同样让你着迷呢。2D动作解谜新游《天空之剑》,以独特的解谜元素,打造动作网游全新体验。

  《天空之剑》官网:http://tkzj.zqgame.yzz.cn/

  抢注《天空之剑》测试资格:http://tkzj.zqgame.yzz.cn/active.html

动作解谜全新体验
动作解谜全新体验

  从曾经的《恶魔城》、《古墓丽影》、《洛克人》…到时下火爆的《刺客信条》,动作解谜类型的游戏一直深受玩家朋友的喜爱。而《天空之剑》本着打造特色国产网游的理念,尝试在动作游戏中加入更多的元素和变化,做一个在冒险中解谜,在战斗中探索游戏剧情的网游。让玩家在玩游戏中有更丰富的体验,享受游戏带来的种种惊喜。

熟悉的场景不一样的冒险故事
熟悉的场景不一样的冒险故事
无限秘密等你探寻
无限秘密等你探寻

  解谜元素全包罗 动作解谜新体验

  为了让玩家冒险气氛更真实,《天空之剑》解谜玩法拥有丰富的场景互动。从简单的推箱子,到复杂的机关术,解开隐藏关卡,遭遇随机事件,更有冒险小游戏等种种谜题隐藏在各个副本中。玩家将尝试在副本中探寻金字塔,奥林匹斯山,不周山的秘密。包括中国古老的墨家机关术、西洋机械术、天竺奇妙法术都将一一重现。

自由的战斗模式
自由的战斗模式
炫酷的技能
炫酷的技能

  魂魄系统初解禁 动态冒险副本

  同时,为了让玩家有更新鲜的冒险体验。《天空之剑》还在动作游戏中加入成长类的“魂魄系统”。通过魂魄系统猎取魂魄,从而提升各种解谜技能,当玩家魂魄技能达到一定等级时候,将解开场景中的谜题,从而开启新的关卡。随着解谜技能的提升,即使是相同的副本,玩家朋友也能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每一次都有新惊喜。

魂魄系统运用
魂魄系统运用

  《天空之剑》预计将于4月3日开启删档创世首测。届时,将开放首批三大职业:御剑士、元素使、猴行者供玩家率先体验动作解谜的全新玩法。

[编辑:夜雨]
上一篇:淘宝异能机关术 《天空之剑》解谜元素全披露 下一篇:《焚天OL》我为自己代言 屌丝逆袭高富帅

天空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