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解谜《天空之剑》游戏角色宣传视频曝光

  创世解谜,动作无限,2D动作解谜新游《天空之剑》即将于4月3日开启创世首测。八方向无锁定,连招随意组合;动态冒险副本,多层次解谜体验;架空世界观神话背景,感受与众不同的剧情。今日,《天空之剑》曝光首部游戏宣传视频。御剑士、猴行者、元素使三大职业整装待发,带领玩家一起走进元极大陆,开启一段奇妙旅程。

  《天空之剑》官网:http://tkzj.zqgame.yzz.cn/

  抢注《天空之剑》测试资格:http://tkzj.zqgame.yzz.cn/active.html

  作为《天空之剑》首度曝光的宣传视频,本次展示了游戏中各具特色的三大职业,御剑士,尊崇诸星神的侠义剑客,技能灵动而飘逸,一招一式尽显风度儒雅;猴行者,信仰哈奴曼的天竺行者,刚猛霸气的造型,每一个动作都尽显力量与质感;元素使,信奉雷神索尔的驭杖法师,举手投足间四方风雷动,以毁灭的力量消灭敌人。三大职业,以不同的风格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天空之剑》即将于4月3日开启删档创世首测,测试资格火爆抢注中。玩家朋友,如果你还没获得激活码,没关系,关注《天空之剑》官方微博,我们将在每天固定时间放出本次测试激活码;同时,你还能登陆《天空之剑》官网,通过小游戏直接激活账号;或者登陆各大媒体网站抢先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问道》1.50内测专区大爆料 新版绝密抢先看 下一篇:VIP系统重磅推出《剑啸九州》VIP玩家总动员

天空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