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降魔平乱 九阴神剑泯恩仇

  随着《九阴真经》年末新版内容的轮番更新,九阴的江湖也日渐发生着改变。两部绝世武学“葵花宝典”与“吸星大法”的现身,让无数侠客为之心动。“侠骨丹心”作为武侠服第一服首当其冲,在神功出世的当天,各大势力便围绕两大绝世神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种江湖恩怨也围绕着武学和至宝的争夺不断上演。

至宝流落江湖 武林风云再起
至宝流落江湖 武林风云再起

  欲练成魔功需至宝辅助,系统随机投放在每个服务器当中的至宝数量都十分有限。其中有人因倒卖至宝而发了一笔横财,有人花大价钱引来的却是杀身之祸,有人“切了”却没练成,有人…… 各大帮纷纷派出杀手在江湖中搜寻其下落,一时间江湖之中人人自危。经过惨烈的争夺与屠杀,侠骨丹心中玩家“云飞云”斩获了东方不败的名号,曾以“萧峰”为目标的云飞云练成了葵花宝典,不仅相貌举止都为之改变,连说话的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而江湖至宝大部分都落入了帮派“无法无天”的手中。此次围绕着两本绝世武学的争夺成为了武侠服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江湖之中随时都在上演各种故事,倚天屠龙记中江湖因倚天屠龙而为之动荡。而此次九阴玩家亲自上阵争夺绝世武学,在江湖中掀起了血雨腥风。有玩家全程跟踪记述了“侠骨丹心”中武学至宝争夺故事,引来无数玩家围观捧场,帮派之间的械斗,江湖中的尔虞我诈,侠士之间的恩怨纠葛。玩家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故事诠释出了“江湖”的真谛。

东方不败出世 尘埃落定无法无天
东方不败出世 尘埃落定无法无天

  武侠服中的江湖故事异彩纷呈,而对于不久之后即将迎来更新的江湖服玩家而言,属于大家自己的故事,也在纷纷上演,而本人对新服尚未精通,还是先来讲讲本人的最爱雪斋剑,让大家也体会一把剑客之路,朋友们还给我起了一个了不起的“雅号”第一“贱人”。

  雪斋剑法是非常适合峨眉学习的,我终于搞起了一套。目前由于雪斋的升级所需修为之高,所以升级到5层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6层的话目前市场较少,各位等待机会吧。

  就目前来说,个人觉得雪斋是套非常华丽漂亮的剑法,很飘逸、很潇洒,很多POSE。不光漂亮,伤害也不低,很多软控制,基本上八招里去掉一个气招、1个架招。其他6个技能都是附带控制性的。

雪斋剑法了无痕
雪斋剑法了无痕

  怒气大招只需10点就能放技能了。此大招BT的地方在于,真正的霸体无敌技能,是所有目前九阴套路里最厉害的霸体。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此招能打断所有的白霸体技能带僵直。然后如果你和同样的红霸体技能(大风车什么的对抗)你是受不到伤害的。而他是能受到你大招伤害的哦。此时敌人的状态是,无法锁定你。(此时的你是无敌状态)而且你出招,是不给敌人增加任何buff叠加状态的哦,也不增加敌人怒气,当然也不消减敌人招架值。寒心的大招,是在范围内敌人之间随机乱串的,如果一共可以释放8段的话,那么敌人越多他来回串的也多。可能有的人只受到1击伤害,这是优点郁闷的地方吧。

  此套路的缺点在,是固定伤害值无暴击。伤害是看对方惊雪层数多少和寒心的层数。一层寒心加一段伤害,6层是8段攻击,目前寒心4层。伤害敌人无格挡状态是200+,格挡的话是100+一击,共6击。伤害较低是软肋,只能用于打断敌人啦,而且寒心最后一下有个短暂的自身pose定直状态,容易被敌人抓住连需要注意。

  九阴真经的雪斋剑已经在贴吧里非常火了,但是记得游戏前安装迅游加速器,九阴真经大家都知道游戏操作反应要求很快,一般组队的时候都需要好点的网速,论坛里大部分人推荐的都是迅游加速器。不说废话,给大家做一份雪斋剑的个人使用感受。

九阴真经迅游专版加速成功
九阴真经迅游专版加速成功

  开启迅游加速器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从一个客观效果来看画面质量得到不错的提升,特别是惊雪无常、漫天飘雪、雪落无常的华美技能释放时特别让我震撼。除了必要升级的“寒心”大招“临风”架招“锋霜”虚招外。“碎冰成雪”个人觉得11秒轻功眩晕buff 是很有潜力的。“雪落无痕”伤害可观,暴击可以上1000+(4层的时候),也是很好的控制击倒技能。

  雪斋剑法没有强大的大招输出伤害,但是有的是很强力的软控制技能。熟练的熟悉每个技能的特点,灵活运用连招,可以让敌人浑身上下都套上各种减益buff。给力的网速配合上过硬的技能将成为叱诧江湖的秘籍。一套武学的掌握会让你吸取到更多门派武学的优缺点,更好更快的学习更多的武学,以后跟人PK就会得心应手。不过奉劝各位游戏时还是得弄好配置,开启迅游加速器后再进游戏,别去做卡死别人的玩家。祝各位九阴真经的朋友们在新服中手刃敌人,成为一代豪侠!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深度可视 《传奇之光》心动风景专辑 下一篇:《武林秘籍》金蛇送祥瑞 福气染一身!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