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审美大不同 《斗仙》角色证件照遭曝光

  近日,微博上疯传的“武汉大学女生证件照”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大家对图中9种不同类型的女生进行筛选后,纷纷晒出自己认为哪位妹子最好看。答案一出,五花八门,而最让网友吐槽的是男性和女性的选择简直有着天壤之别,足可见男女审美差异巨大!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官网 斗仙激活码预定

“武汉大学女生证件照”微博引热议
“武汉大学女生证件照”微博引热议

  武汉大学证件照还未淡出网友的视线,近日,《斗仙》四大门派角色证件照也遭到大曝光,掀起了新一轮有关男女审美差异的讨论。来看看哪个是你的最爱吧~

《斗仙》女性角色证件照
《斗仙》女性角色证件照

  《斗仙》定位为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独创了斗魂系统和挑战系统,游戏内共设轩辕、无极、万妖和九黎四大门派,分别属于医生、法师、战士和刺客四种类型,定位明确,特点鲜明,战斗激爽,优势各异。

  【轩辕——萝莉还是御姐?你说了算!】

  轩辕可萝莉,可御姐;可治疗,可输出,职业走向自由多变,医辅一体,是团队生存的最大保障!

轩辕技能——拈花诀
轩辕技能——拈花诀

  【无极——史上最帅的法师!】

  无极出招华丽,讲究以法制胜,战斗节奏流畅快速;强大的群攻配合单体技能,单挑群战都游刃有余,以有别于一般法师的强控快攻成为洪荒大陆一等一的人才!

无极技能——旋刃独舞
无极技能——旋刃独舞

  【万妖——肉盾也有春天!】

  万妖铜皮铁骨,血厚防高,善于扛本扛怪,更善于冲锋陷阵;能抗能打,攻防兼备,战斗时招招直劈,拳拳到肉,极具震撼的打击感,是团队核心领导者和队友的坚实屏障!

万妖技能——连环斩
万妖技能——连环斩

  【九黎——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杀手!】

  九黎高暴高伤,近战取胜,以高闪避,高攻速和高移动速度见长,连招畅快,步步紧逼;控场能力和偷袭能力出色,可无限隐身,潜入敌方作战非其莫属!

九黎技能——极刃二式
九黎技能——极刃二式

  《斗仙》由《问道》研发商吉比特历时四年自主研发而成,是吉比特首款3D游戏,也是其由自主研发走向研运一体的里程碑式作品。据悉,《斗仙》将于25日正式迎来终极封测!超大地图纵情PK、阵营系统万人对决等众多精彩竞技玩法即将震撼开启!4月25日,《斗仙》和你不见不散~

  关于《斗仙》:

  《斗仙》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4年开发,被定位为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其以上古神话为背景,演绎了天地初开不久仙、妖、巫、人之间的一场洪荒大战。这款游戏独创了斗魂系统和挑战系统,并且3D画面玄幻精美,PK动作拳拳到肉,力图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斗网游”体验。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激活码预定:http://pk.leiting.yzz.cn/game/key_reserv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活动精彩《零世界》首次内测4月11日开启 下一篇:《武魂》美女玩家大秀美照 论坛公开征盟友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