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控的福音 盘点《游戏星城》的长腿妹子们

  网易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即将于4月19日迎来模拟感测试,为你展现其独特的清新日系漫画风!在其中更有无数不同风格的长腿软妹等待你来鉴赏,身为长腿控的你,怎能错过这一饕餮盛宴呢?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激活码预约 游戏星城官网

  【最爱水手服!学院风美女靓爆你眼】

  制服从来是许多异性难以抵挡的诱惑,而当年《喜剧之王》中张柏芝的纯情水手服装更是倾倒了无数影迷。现在《游戏星城》也为你带来了独特的星城版水手服长腿辣妹!在薄薄的超短裙下,有着怎样一片风景呢?这个问题,恐怕只有成为星城居民才能为你解答了!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撞色潮流!时尚甜妞惊艳登场】

  最近一段时间大红大紫的“撞色”颠覆了无数人对于潮流的定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将撞色元素演绎完美,《游戏星城》独有的时尚甜妞就是成功者之一,她为你完美呈现了撞色元素和七分裤的最in搭配。当然,如果你没有长腿的衬托,那么就只能对着美服兴叹了!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性感牛仔!天然系MM必备】

  一条短短的牛仔热裤,总能将MM的长腿优势发挥到极限。别以为中性色彩浓重的牛仔是假小子的最爱,如果运用得当,同样能够透出一股特别的性感味道!时时刻刻为你散发出爱的荷尔蒙!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反季演绎!冬日清凉大作战】

  要风度还是温度?在某些MM眼中,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是前者!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要show出自己的美腿,这就是爱美MM的觉悟!所以不要被上半身包裹得有些小臃肿的身材给骗了,MM的美腿会告诉你,她拥有的绝不仅仅是天使脸庞!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白丝诱惑!假小子的小心机】

  不要以为“假小子”就是全盘cos男性的女性的代名词。对于管住自己每一个细节的MM来说,即便是假小子打扮,也会是不是露出自己的小小心机。无论是潮爆的白丝,还是黑白格的棒球帽,无不为你传递出她独特的青春气息。面对这样的MM,你怎能不怦然心动?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游戏星城》长腿妹子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游戏星城》丰富的服装造型系统绝对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变身神器!在星城中,你可以拥有不同的职业,成为自己的造型师,根据自己的气质量身定制一套约会神装,将你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他人看。相信在你的巧手之下,你一定能成为星城之中人人艳羡的焦点人物!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莫秋]
上一篇:挺进16强《梦三国》无双杯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巧用飞行旗《桃花源记》跑环绝招大搜罗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