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无罪!《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物动作曝光

  宠物系统虽然在网游之中屡见不鲜,但在绝大多数游戏中只是一个“花瓶系统”,不仅很少能够在战斗中唱第一主角的位置,与玩家的互动性也乏善可陈,这让不少玩家将宠物视为了一种工具,背离了这一系统的设计初衷。网易全球首款复式型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则为你展现一个你在网游世界所陌生的宠物系统,让虚拟宠物也充满浓浓的人味,并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想知道这些特殊的星城居民是如何将卖萌进行到底的么?那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官网

  激活码预约http://xc.163.com/yuyue/

  【草泥马:神兽也撒娇】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被誉为网络第一神兽的羊驼在现实中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成为玩家的爱宠,但是现在它们将在星城中为你呈现极致萌味!不知道正在对你撒娇的粉红色羊驼loli能不能博你一笑呢?

  【草泥马:杂技小妞的独show】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谁说看似笨重的羊驼不能展现一下自己“身轻如燕”的风姿呢?只要你训练得当,它也能像你的其他宠物一样站立,甚至双腿直立行走。看着貌似笨重的它努力展现自己轻盈的一面,这种微妙的违和感是否能搏你一笑呢?

  【喵星人:做猫,当然就要猫扑了喵!】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贪玩好动的小猫咪,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对外界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看似在伸懒腰的它,下一刻会不会直接用标准的猫扑动作跃到你的面前,给你一个深情拥抱。看到如此可爱的起司喵星人,你的心也会因此而融化吧?

  【汪星人:好累,感觉不能再爱了汪!】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虽然汪星人不像喵星人一样是天生的卖萌高手,但它们眉宇之间的憨厚味也让它们博得了不少主人的喜爱。在经过你的训练之后,任何一只汪星人都能完成像站立、握手、趴下这些基本动作。尤其是在趴下时,他们惹人怜爱的大眼仿佛在和你诉说:“好累,感觉不能再爱了。”

  【哼星人:我才是星城第一影帝!】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游戏星城》五大最萌宠

  谁是星城第一影帝?恐怕这个桂冠要颁给我们的哼星人了!作为星城的“特型演员”,小猪胖胖的身躯能够成功hold住各种高难度动作!即便是像装死这种特技类动作,在它的演绎之下也别具一番萌味!正宗好宠物,无臭小香猪,你不想来一份么?

  只要成为星城居民,完成相关任务,就能获得星城赠送给你的专属宠物。在你的精心培育之下,小宠也会为你带来丰厚的回报,并学习到各种卖萌大杀器,为你的星城生活带来无限的欢乐!除了以上几大萌宠外,星城更为你准备了海量的其他种类萌宠作为选择,只要你愿意,你完全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个性,培育出属于你的专属萌宠!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163xc

  http://t.qq.com/xc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然小龙妹!《龙之谷》美女妹力指数爆表 下一篇:圣斗士觉醒了!我们拯救的不仅仅是雅典娜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