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竞技《梦三国OL》 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

  最纯正的国风,最浓厚的国韵,国产竞技游戏梦三国带你体验极致竞技乐趣。50万人同时最高在线,6000万注册玩家,梦三国用超高的人气证明了它优秀的设计和独特的魅力。10大最受欢迎网游,10大最佳国产原创网游,梦三国用傲人的成绩证明了在国产竞技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地位。梦三国,用最畅爽刺激的竞技为所有玩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竞技世界;梦三国,用最原汁原味的国风为所有玩家营造了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是国内首款将RPG与DOTA类竞技相结合的3D网络游戏。它以恢弘壮阔的三国历史为背景,并别具匠心的在三国史实的基础上添加了充满东方奇幻特色的仙侠元素,让玩家在体验三国史诗的同时,有机会从另一个方向诠释三国历史。而《梦三国OL》竞技场特有的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PK,更是为玩家提供了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带来了最震撼的视听享受!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在《梦三国OL》里,玩家可以化身为三国里的英雄猛将,在乱世中体验驰骋沙场、金戈铁马的快感,书写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如果你偏爱竞技对抗的畅快与刺激,你可以去竞技场里快意的冲杀一番,体验纯正国风竞技的非凡魅力。如果你喜欢既紧张又趣味的剧情模式,你可以在副本关卡里体验最真实的三国、最趣味刺激的战斗。如果你既想体验对战的畅快,又想体验副本的趣味,那么不妨来《梦三国OL》国内首创的竞技场地图——三国志大战来看看,该地图模式不但继承了官渡.10v10多玩家激斗的畅快体验,同时添加了战斗谋略、战斗宠物、梦幻装备等创新元素,融合竞技和娱乐的特点,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全新的畅快体验,感受不一样的竞技对抗!

  同时,为了满足副本玩家对于PK的追求,梦三国特别推出了大乱斗地图。5V5V5V5的20人群P地图,为副本玩家提供了足够的刺激,而装备的可带入性,则让玩家可以有机会展示自己心爱的装备,体验带有装备属性加成战斗的极限快感。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总而言之,梦三国作为一款国产原创网游,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足够的惊喜。它让我们看到了国风竞技独特的魅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原创网游的希望!

[编辑:若爱]
上一篇:《英雄三国》火爆开测 四大热点词汇看首日 下一篇:《神武》快乐测试 一起长大才是真哥们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