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的女神!玩家引爆《游戏星城》真人秀活动

  随着网易3D复式休闲社区网游《游戏星城》模拟感测试的临近,游戏界首个游戏内选秀玩法“谁是大明星”活动也即将打响!虽然《游戏星城》的大门还没有打开,但MM们却已经在各种场合show出自己的风采,力求在游戏开测之后,就能依靠自己的高人气获得参赛资格,甚至问鼎首届“谁是大明星”活动宝座。一时之间,萌萝莉美御姐,各种不同风格的星城MM成为了网络上一道无法忽视的风景。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下载

  4月19日前预约并登陆送iphone5>>>>

  【森女出没!纯天然软妹网络首秀】

  谁说森女系就是宅女的代名词?“谁是大明星”活动的超高人气将平时在选秀活动中极为少见的森女系MM也召唤了出来!森女系MM由于天然去雕饰的外表和纯净的眼神被许多网友认为是可遇不可求的最佳女友代表,在她的纯情诱惑之下,你怎么能够不用选票对其表达最简单,但也最实际的支持呢?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双马尾逆袭!童颜loli诱惑你心】

  双马尾loli绝对是网络上无数死宅的萌点。而最近星城MM之中就出现了不少双马尾loli的身影。充满青春气息的外表与在现实中非常少见的双马尾装扮能否成功秒杀宅男的心呢?相信许多玩家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文艺女报到!就是hold不住这种小清新】

  文艺女青年以其充满感性的气质而成为了不少男性梦中情人的代名词。这一次《游戏星城》也将为你奉上无数满分文艺女青年!不少MM表示,《游戏星城》休闲的游戏节奏深深吸引了曾经被认为是游戏苦手的她们,不需要打怪练级拥有敏锐的游戏直觉就能轻松上手,成为星城中的一员。所以在这个世界中,不擅长游戏的文艺女青年同样也能拥有一席之地!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萌妹现身!邻家气质惹人怜爱】

  邻家妹妹一直以来就以平易近人的气质而获得无数好评。但此类美女通常是真正的“现充“,在网络上难得一见。作为一款社区网游,《游戏星城》为你还原了真实的城市生活,让现充们在游戏中同样能够延续自己所熟悉的生活。如此设定,怎能不让邻家妹妹们倾心呢?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游戏星城》真人秀美女

  随着4月19日模拟感测试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MM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星城居民身份,号召自己的粉丝团与其一起入驻星城。想要结识更多的软妹,与她们亲密接触,甚至参加她们的私密party么?那么成为星城居民将是你的最佳捷径!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163xc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最火爆游戏 《英雄联盟》Xrush小兵数据篇 下一篇:国产巅峰底蕴 《剑网3》著名场景VS现实建筑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