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才有江湖《邪域战灵》演绎热血手足情

  导语:江湖险恶,没有兄弟陪伴的江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首款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手足情义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召集兄弟一起战才能战出无限精彩!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好游戏也要一起玩!《邪域战灵》的热血江湖,社团之间的战争疯狂激烈。为利益、为荣耀,更为热血满怀的手足情,只有无数兄弟的陪伴,才能实现火拼到底的雄心壮志。有兄弟才有江湖,赶紧约上你的兄弟,一起为真正的手足情而战吧!

  不是猛龙不过江,《邪域战灵》猛龙测试,4月24日火爆开启,诚邀广大扛把子热血来战!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热血的魔幻世界
热血的魔幻世界

  兄弟同心勇闯地下城

  《邪域战灵》的公共地下城副本是玩家探险寻宝的好地方,掉落丰厚的BOSS、稀有珍贵的矿产……在这里都成为常见的事物,不过进入之后也需要面对凶悍的怪物和敌对玩家的威胁,想要在地下城中有所收获,最好的办法就是叫上一大批值得信赖的兄弟一起冒险。

兄弟无处不在
兄弟无处不在

  众志同城横扫首领战场

  最受瞩目的场所必然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国战战场,将三大阵营的精英玩家放在一起进行超级混战的首领战战场,一向是玩家扬名立万的最好舞台。不过在这样混乱不堪的战场上,一个人的力量必然是极其有限的,如果有众多兄弟和你一起冲锋陷阵、一起分担伤害,才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战场上,有兄弟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激战引爆热血情义
激战引爆热血情义

  兄弟如手足,对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有谁能不重视不珍惜吗?如果想要找到自己的手足,想要体验真正的热血,那就来《邪域战灵》吧,你将收获真正的手足!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双重特权独享《新剑网2》老友邀请引发回归热 下一篇:预建角色《新剑侠世界》限时抢注专属昵称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