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新服火爆 升级四段跳轻功引爆玩家热情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随着昨日《独孤求败》新服【日月神教】的准时开启,游戏凭借“战斗武侠”的魅力难挡,以及此次新服开放的六大新玩点,吸引了无数动作网游的爱好者。开服瞬间大量玩家迅速涌入,人满为患的地图,一路飘红的服务器,就足以说明了一切。《独孤求败》出色的打击感,真实的对战场面,让你体验电影大片般的畅快战斗。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此次新服开放,全新升级的四段跳轻功是一大亮点,也是最受玩家关注与期待的,吸引了多家知名公会与无数侠客的热情入驻。游戏中人气火爆,豪气云天的战场氛围,让人瞬间精神振奋,血脉膨胀。各个刷怪点都是人头攒动,一个任务点的怪物刚刷新出来就被瞬间秒杀,怪物们被虐的如此惨烈,笔者也是爱莫能助呀。同时,游戏中的NPC也是忙的找不着方向,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勤劳敬业的NPC们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好不容易上了镜头怎么也给露个脸呀!

万人战场,感受空前火爆的壮观场面
万人战场,感受空前火爆的壮观场面
全情投入的置身战场
全情投入的置身战场

  全新升级的四段跳轻功,作为此次新玩点的重要一环,它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可以根据玩家所属的门派不同,第四连跳轻功腾空跃起的呈现效果也将大不相同,并且依据每个门派的特性,设计出专属该门派的轻功姿势。丐帮的龙头指路、大理段式的乘鹰而去、桃花的化蝶起舞、全真教的御剑飞行等等,使门派特色更加鲜明,同时首次引入轻功与套路连招相结合的概念,打斗效果更加震撼炫丽,让玩家过足武侠瘾。

升级四段跳轻功,腾空跃起
升级四段跳轻功,腾空跃起
门派专属轻功特效
门派专属轻功特效

  飞檐走壁,凌空飞跃。全新升级四段跳轻功,来无影去无踪,为你的江湖路更添洒脱豪情!《独孤求败》新服火爆,邀你一起来书写自己的江湖路!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可爱颂 看看《幻仙》里有哪些可爱的怪物 下一篇:创意时刻! 《创想兵团》明星造型由你评判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