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版13日20服 击破五老星

  4月13日,还有十多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据说请假2天可以连放7天哦!不禁让人蠢蠢欲动起来!但是放假要干嘛呢?来玩《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吧!4月11日我们更新了2.5.0新版本“命运轨迹”!我像星星许愿,我想要超级给力的双重活动,然后!4月13日20服“世界政府”开启了!一同来击破五老星的围攻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世界政府是《海贼王》中的世界最高权力组织。其领导人是五老星,是拥有世界最高权力的人。其所属机构包括直属秘密间谍机关(如CP9)、海军等。不同于CP1~CP8,CP9从事不可公开于台面上的机密工作,原长官为斯潘达因。市民中虽然有CP9存在的流言但没有人有确切的证据。以“正义”的名义从政府处得到杀死不合作市民的权力。全员基本上都会一种被称为“六式”的体术。而透过六式的特殊衍生技“手合”,能衡量出一个人所持有的“道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么厉害的队伍,却是我们的对手哦!要如何击破世界政府的围剿呢?你是否有这个信心?4月13日,“命运轨迹”新版上线之后第一服,将带给你什么样的好玩新体验呢?为了同时享受新版本和新服活动的双重享受,当然要来我们4月13日的20区新服“世界政府”,让我们击破五老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游戏专区: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3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夜雨]
上一篇:萌系休闲游戏《豆泥丸》挺进App Store 前三名 下一篇:今日14时3D《神话2》两组新服火爆开启!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