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美学! 《黑金》游戏18大转职之魔剑士

  在古老的俄兰蒂尔联盟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一群实力接近顶峰的猎魔人为了追求更强的力量,自愿加入自然魔法的殿堂,以魔法学徒的身份钻研魔武双修的终极武道。他们常年将自己封闭在幽深的魔法学院深处,除了联盟为数不多的几个高层之外,谁也不知道这些猎魔人究竟在做些什么。随着“黑金”争夺战的爆发,这些近乎被人遗忘的猎魔人以全新的面貌重现人间,力量与魔法完美融合的战斗方式让敌人吃尽了苦头,战场上更是所向披靡、无往不利,足具传奇色彩的巅峰职业——魔剑士就此诞生。

  同样是猎魔人转职职业之一,魔剑士的战斗方式较其他两个职业有明显的差别。魔剑士更擅长在战斗前使用魔法的力量为自己提升战斗属性以及削弱对手整体实力,同时出色的魔法控制技能可以让敌人在与之对抗走位时苦不堪言。灵活机动和强力爆发是魔剑士纵横战场的看家本领。

 
 

  【特色玩法】

  同时学习魔法和战士技能是魔剑士的优势所在,通过使用多种技能的组合能够让魔剑士拥有不同的特色玩法及团队定位。合理运用各个技能特有属性是玩好魔剑士的关键所在。

  【职业定位】

  魔剑士拥有出色的DPS能力,穿备中甲或皮甲后的魔剑士更是拥有极高的机动属性,通过灵活的走位以及合理的技能释放能够让魔剑士在短时间内给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在副本PVE中,魔剑士以超高的伤害一直占据着团队中近战主力输出的位置。而在大型PVP中,魔剑士则是充当突击敌人脆皮的角色,力求最短时间秒杀对面关键性职业,为团队的最终胜利创造更多优势条件。

  【攻击类型】

  近战

  【搭配武器】

  单手锤,单手剑+盾

  【穿着装备

  中甲,皮甲

  【能量消耗】

  精神能量

  作为拥有高DPS及高机动性的职业来说,魔剑士对玩家的操作熟练度有较高的要求。在扮演该角色时,玩家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技能搭配以及走位训练中,力求打造一个最适合自己玩法的强力魔剑士。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迟到的玫瑰 图解《企鹅战争》游戏女性角色 下一篇:这么可爱是男孩子?《晴空物语》二头身稚嫩人设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