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新版本“火龙狂舞”4月11日霸气公测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将于4月11日火爆公测,而网通“剑魔之血”和电信“狂龙降天”两大新服也将同时助阵。届时,不但有新版的全新内容等待玩家去探索,更有多重活动狂欢送好礼,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全新《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专题 热血江湖下载 

韩飞官
韩飞官

  《热血江湖》集“明快”游戏风格和高品质视听享受为一体,可爱的Q版人物造型、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游戏内容、庞大的任务系统和绚丽多彩的游戏画面,一直以来吸引了众多喜爱武侠网游的玩家。而本次全新版本“火龙狂舞”更是史上最强革新版本,全新的版本一定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热血江湖》。

NPC图
NPC图

  V9.0版本“火龙狂舞”经过精心的准备,力争带给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增添游戏的可玩性。漫画主人公“韩飞官”的登场不仅是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职业,还将打破现有的整个江湖的职业格局,让职业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新版本对游戏界面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改进,繁琐杂乱无章的窗口一去不复返了,游戏基本界面的布局也更加合理简单,弹出的窗口内容更加醒目,老旧的深蓝色主题被更加轻松活泼的浅色系主题所取代,整体给人一种轻松、心情舒畅的感觉。全新职业、全新任务、全新游戏场景、全新改善等多项内容将为《热血江湖》带来全新的改变,更新鲜的玩法、更炫目的视觉效果、更多的人性化改善内容,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惊喜,还有更加贴心的设计,让《热血江湖》越来越精彩!

火龙
火龙

  2013年4月11日全新版本V9.0 “火龙狂舞”将火爆公测,而新版的诸多内容也将完全的呈现出来,让我们做好准备,《热血江湖》即将开启武侠的新征程!

  V9.0“火龙狂舞”专题地址:http://rxjh.cdcgames.net/event/q/rj_v9.0hlkw/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http://rxjh.cdcgames.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矛尖盾固! 《坦克世界》英系坦歼A39“土龟”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手记 小虾米的江湖路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