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新资料片“梦回巫山”今日上线

  新角登场,性感花魁倾力助阵

  若把慕容比作人间海棠,那么宓罗就是妖族中最妖冶的蔷薇。至于巫族,当然也应该有一朵专属于自己的鲜红——这便是长安牡丹阁里名噪一时的花魁“西冷曲娘”了。

  作为“梦回巫山”资料片中的全新人物主角,西冷不但拥有一副倾倒众生的容貌,更内蕴了一股神秘高洁的气质,以至于让所有见过她的人,都再难以忘却。而在新资料片的剧情故事中,西冷和另外一位新主角人物“酒未央”之间的宿命纠葛,也将牵系着亿万玩家的心弦,让大家再度感受到“为爱西行”的触动。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全民期待,守护封圣即将来袭

  在带来新种族、新场景、以及新主角人物的同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也将在本部资料片中,设计了一系列更趣味、更刺激的系统功能与游戏玩法:守护的封圣进阶、人物的挑战升级、御天岭的妖王之争……诸般精彩内容,都将在全体玩家的见证下逐一开放,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全新上线的大型资料片“梦回巫山”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神秘的第四大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最强玩家PK最坑开发组 《英雄三国》如何调整平衡性 下一篇:展示空间再焕发 2013 ChinaJoy增设动漫专区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