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 《神雕侠侣》精彩活动五一上演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神雕侠侣》专门为众雕丝准备了精彩的“百变大咖”系列活动,让大家不用外出挤破头也可以尽享欢乐假期,每天更有意外惊喜奖励,还不快随我们的介绍一探究竟。

  神雕侠侣专区  神雕侠侣下载  神雕侠侣官网 神雕侠侣贺岁特权卡

  【五一活动精彩上演】

百变大咖秀精彩上演
百变大咖秀精彩上演

  一、百变大咖 万种造型随意幻化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厌倦了现在的造型?想要变身成游戏中萌动可爱、帅气拉风的宠物?《神雕侠侣》百变大咖活动满足你的心愿。五一小长假期间,玩家每天都能变身成喜欢的宠物造型,无论烧三跑环还是组队副本,全新造型自然给你全新好心情。

全新造型自然给你全新好心情
全新造型自然给你全新好心情

  变身效果持续2小时,玩家每天都能免费体验一次。初始变身可变成宠物的随机阶次造型,花费一定银两还能更换现有造型,此外,变身造型可以带入战斗,但注意变身后无任何属性加成喔。

惊现钢铁侠
惊现钢铁侠
变身萌妹子人人爱
变身萌妹子人人爱
卖萌搞怪两不误
卖萌搞怪两不误

  二、克服懒惰 天道酬勤定有所获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每日10:00~次日00:20

  五一小长假想必不少雕丝会选择宅在家里。其实即便不出门运动,大家也可以通过做家务或是整理房间等形式锻炼、调整心情,切不可成天赖在沙发里吃睡三天。在五一活动期间,《神雕侠侣》就特别准备了节日限定任务,帮助大家“克服懒惰”:每天固定时间在太湖之滨、大胜关、独孤剑冢、终南山、百花谷野外和绝情谷野外6幅地图分别出现懒得吃、懒得动、懒得说、懒得想四种NPC,玩家找到并击败他们后,就能获得高级元魂珠、高级宠物秘籍、天蚕丝、彩翎羽、90级装备图纸、90级玄铁等高级道具奖励。

节日限定任务“克服懒惰”
节日限定任务“克服懒惰”

  三、一站到底 答题攻擂同场竞技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每晚19:50—20:15和20:30-20:55

  除了变身转换心情以及教训“四懒”之外,五一活动还专门为雕丝准备了一场脑力大比拼。活动期间,每天晚上19:50,所有上线玩家都将获得答题攻擂报名资格,通过系统弹出的活动界面或是临安NPC"知贡举"进入比赛现场。比赛时玩家将被随机分成4组,每次回答正确均可获得较丰厚的经验奖励,答对题目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厚,更有可能获得高级元魂珠、高级进化丹等高级道具奖励。

一站到底脑力大比拼
一站到底脑力大比拼

  四、多倍活动 神雕送礼三倍龙舟

  神雕送礼活动时间:4月29—5月1日每晚20:30-21:30

  三倍龙舟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晚21:00—23:00

  除了以上三大活动之外,五一期间每天20:30所有服务器都将统一开启“神雕送礼”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在线玩家每3分钟就可以通过点击“神雕送礼”按钮,领取大量经验、绑银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惊喜道具奖励。

  此外,4月29日以及5月1日家族龙舟更会送上三倍奖励,所有到达终点的玩家不仅能获得经验和家族贡献奖励外,总榜前三的家族更有特别奖励。三倍奖励同样适用于龙舟赛之后的篝火晚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烤火聊天就能轻松拿经验,这样的好事你怎能错过。

烤火聊天轻松拿经验
烤火聊天轻松拿经验

  《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浪漫喜庆的结婚系统,义薄云天的兄弟结拜、新增地图高端副本、高阶宠物神兽、二次蜕变以及自创轻功等丰富玩法,让你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与全新冒险体验。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点击参与百变大咖秀: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4/sdxl51/index.htm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玩家排队挑战!《天龙八部》史诗任务火爆开启 下一篇:《英雄三国》Q版英雄贺五一 萌妹子花美男谁是最爱?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