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桌面互动 萌宠常伴左右

  亮点2:趣味桌面互动,萌宠常伴左右

  趣味的桌面互动玩法结合萌宠丰富的表现力,让你感受轻松快乐的养宠乐趣!宠物喂养、清洁、邀约伙伴、趣味的桌面游戏和益智的每日问答,除此之外,强大的训练系统还会让你的宠物轻松升级和成长。

桌面互动
桌面互动
桌面互动
桌面互动

  亮点3:萌宠萌怪,爽酷战斗

  《宠物王国》炫酷的战斗表现和激烈的PK体验一定能让资深老玩们虎躯一震。每一个宠物和BOSS都设计出多达几百个动作和几千条AI,丰富的设计不仅仅带来鲜活的生命力,更让战斗PK充满了刺激感!

酷爽战斗体验
酷爽战斗体验
酷爽战斗体验
酷爽战斗体验

  亮点4:“绿色”主题,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宠物王国》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轻松休闲的MMORPG网游,游戏内设计出超多“绿色”主题和活动,农场摇钱树、彩虹农场、淘金币、大力金蛋、宝箱奖励等不仅好玩好看,更有金币从天而降,让你快乐游戏,轻松升级。打造超强宠物,人人都可以哦!

彩虹农场
彩虹农场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宠物王国》吧,前所未有的宠物大冒险等你开启!

[编辑:莫秋]
上一篇:巨乳萌娘?《龙之谷》新人物胖次隐约可见! 下一篇:五一大扫除!《桃花源记》明日新服活动连连看

宠物王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