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仙境副本天上人间 此景只应天上有

  彩蝶旁,美人芳,南柯一梦美人图,是预知?是巧合?战斗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天上人间”副本,继斗星宫、桃花岛之后,推出的大型场景副本。完整曲折的故事情节、亦幻亦仙的场景设计、布局巧妙副本挑战,“天上人间”领你走进画卷中的美人世界,揭开段氏后裔的神秘面纱。

  相传江湖中有一副美人图,据说为前人之物。里面隐藏了高深的武学,若有机缘便可参透秘密,与前代武学高手梦中交手,不过醒来后只是南柯一梦。虽如此也引得众人的寻找,但此画多年不见踪迹,近日却被王半仙寻得,自此画卷中的一派绮丽才得以展现在世人面前。玩家以赏画人身份走进“天上人间”副本,犹如置身梦境之中,云雾缭绕的仙境气派。似极尽漂亮,又似恰如其分的艳丽。曲桥流水串起数个亭台楼阁,亭中神秘女子模糊面容,想要看得真切,必挪步至亭前,是险境还是艳遇?一切自有定数……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新手卡

《独孤求败》仙境副本,更胜人间无数
仙境副本,更胜人间无数

  进入副本后,王语嫣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位美人,先不见人,但闻其声,已然亦心驰神往。就如同原著中所描写的王语嫣本色,除了拥有惊世绝艳,清丽绝俗之貌外,熟知各派秘传绝学,一朝随意点拨几句,立即就能令其武学境界大增,反败为胜。所以每一个进入副本的玩家,一定要细细聆听王语嫣言语中的玄机,也许它就是破此副本的关键所在。

《独孤求败》谦听王语嫣道破本天机
谦听王语嫣道破本天机

  一袭青衫的钟灵妹妹是玩家们将在副本中遇到的第一个BOSS挑战,远见亭台上的钟灵,脸如朝霞,目比秋水,肤如凝脂,笑靥如花,自是明媚照人。靠近几尺亦可感受到她的吐气如兰,钟灵毓秀,其灵气宛如一股淡淡幽香。说不尽的纯真可爱,似嗔非笑,令人心中一荡。此时万万不可大意,刹时窜出的闪电貂,顷刻让你见识到隐藏在天真烂漫表情之下的威胁。

《独孤求败》钟灵擅长召唤灵兽助战
钟灵擅长召唤灵兽助战
上一篇:《无尽英雄》魔王降临 镇魔战场你当来BOSS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惊艳全场!“破晓迷情”海量美图!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