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小长假赚个够 江湖任君行

  闯荡江湖,要么追求升级、赚钱,或是为了享受来自己其他玩家的赞誉,甚至拥有至尊装备身居统御全服的高位!而活动正是帮助玩家完成这些成就的重要阶梯,0.5Q版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在5.1小长假到来之际,特别整合了玩家喜爱的活动、副本,让玩家可以更轻松的冲击江湖目标!

  《神雕OL》双线二区十大互动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0424sqsm/default.html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祸乱之地

  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从玩家10级开始就可进入强力PVP地图祸乱之地。祸乱守卫、祸乱之源以及祸乱卫士等诸多身藏宝物的怪物都将在祸乱地图中随机刷新,遍地的铜矿、玉石资源牢牢吸引着玩家。

  玩家可以以帮派为单位进入祸乱之地,也可以组队前往或者单打独斗。当然,在这个可以自由PK的地图中,资源是丰厚的火力更是强劲的!想要统御全服,首先就要征服祸乱之地。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蒙军入侵

  海量经验哪里去找?除了每日必做的香冢副本以及英雄任务,蒙军入侵也是玩家经验的一个重要来源。在玩家45级之后,可以组队进入嘉兴参与蒙军入侵活动。活动开启后,地图中将随机刷新大量盟军士兵、将军、百夫长等,击杀这些特殊怪物会获得活动积分,海量经验就可轻松入手。

  值得玩家留意的好似,蒙军入侵属于世界型地图活动,单独的队伍很难获得高分。只有众多队伍团结协作才有可能满分完成任务。除了经验奖励,BOSS级怪物的掉落也同样可观。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天降宝箱

  除了扎实的游戏内容,双线二区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超多惊喜。破旧宝箱、华丽宝箱、奇怪魔盒,在江湖中闯荡随时都有机会遇到它们。只需上前轻轻一点,就能尽享其中宝藏。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对敌双刀王

  桃花岛蒙古双刀王由来已久,在开服初期,更有玩家冒着被秒杀的风险率先进入桃花岛力敌双刀王。虽然双刀王十分强力,分分钟就能将前去挑战的玩家秒杀,但其极度强力的内甲、5级心法掉落还是吸引了一大批执着的侠客。半个小时推倒双刀王,一夜暴富不是梦!从这个BOSS的嘲讽程度就能看出,新服赚钱很容易。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此外,不同等级的主线任务,普通、困难以及精英难度的副本、种植仙草,野外捕捉坐骑、横扫天外陨石……《神雕OL》全景3D武侠江湖,5.1期间神秘活动即将揭晓,不要错过哟!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0.5Q版全景3D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副本、帮派城建等多种养成玩法充分弥补了时下武侠产品中趣味元素不足的问题。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中原大战全服阵营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转生专属《新水浒Q传》美艳召唤兽出世 下一篇:外型控最爱 斗破苍穹OL宗派武器坐骑盘点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