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激情开测 组队试炼新玩法受青睐

  导语: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昨天(4月24日)开启猛龙测试,人气极度火爆,全新玩法组队试炼正式亮相,获得大量玩家的青睐。

  组队试炼,HOLD住女神,和好基友一起战,为了部落……额,错了,是——为了妹纸!!《邪域战灵》昨天隆重开启猛龙测试,大量新玩法正式推出。其中,奖励丰厚的新玩法组队试炼深受玩家肯定。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宣传视频:

  全新玩法,HOLD住女神

  自从《邪域战灵》推出试炼场以来,很多玩家对这个玩法可是又爱又恨,爱的自然是参加试炼可获得大量奖励;恨的却是之前的试炼场只允许一个人进入,而且难度极高,让很多玩家,包括部分高手都很难获得出色的成绩。

组队试炼场
组队试炼场

  不过这种情况将被改变,猛龙测试将增加一种新玩法——组队试炼场,新玩法要求玩家必须组队才能进行挑战,而组队试炼的目标就是保护性感美丽的超级女神鲁迦,hold住女神,别让那些可恶的怪物把妹纸给推倒了。

保护女神
保护女神

  挑战极限,证明实力

  虽然可以组队进行挑战,但并不代表新试炼场可以很轻松就打通关。里面密密麻麻的小怪将会一波接一波地刷新,而强大的boss更会给女神带来巨大的威胁。这注定是一场地狱般的苦战,只有强大的整体实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坚韧的意志,才能帮助你们的队伍走得更远。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只要你够强,就可以一战成名。

和基友一起战
和基友一起战

  丰厚奖励,额外大奖

  和单人试炼一样,组队试炼场的奖励同样极其丰厚。在组队试炼场中每击杀一波怪物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而斩杀BOSS则有机会获得BOSS掉落的全身装备修复石、高级星耀石等极品道具。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完成一次组队试炼并且通关10层以上(包括10层)即可获得四级宝石合成符,让您成为最有力的扛把子竞争者。

大杀特杀
大杀特杀

  新试炼,新成就,不断超越,你就是扛把子!《邪域战灵》猛龙测试火爆进行中,最邪性的大火拼玩法,最另类的职业体系,最给力的试炼场挑战,全新元素、全新玩法,等你来一一体验!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是男人就挑战100关!战歌“刑天墓道”玩法全服开放 下一篇:变着法打飞机之《雷电2OL》仙术大斗法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