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族新兵看五联:《大话3》再谱PK新乐章

  彷如命中注定的相遇,《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的上线时间,与五联赛跨服赛的开战日期竟如此接近,令方才登场的两位巫族新兵“酒未央”和“西冷曲娘”,有机会一睹人、妖、仙三族高手的飒爽风姿。而令人感兴趣的是,在这两位新兵眼中,究竟哪支队伍会获得本届联赛的冠军呢?带着疑问,《大话西游3》五联宝贝于日前专程走访不周山,并与两位新兵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专题>>>>

  英杰汇聚,五联赛跨服赛即将打响>>>>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王者风范:长安月下露峥嵘

  说起本届联赛的冠军,浪迹于世的酒未央,首先想到的便是老牌劲旅“长安月下”。“身在《大话西游3》,就算不知道孙悟空,却也应该听过锄禾大神的威名。”酒未央如是说道。此次“长安月下”晋级跨服赛的两支“寒月”队伍,都曾在“宗师阁”的竞技赛场中大放异彩,其战斗力皆列总榜前五,而其中有一支队伍还是锄禾亲自带队——锄禾大神的名气配上其历届联赛的宝贵经验,也就无怪酒未央如此推崇备至。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高端战法:朝花夕拾显霸气

  和酒未央的意见相左,久居长安的西冷曲娘在谈起联赛时,心中更偏向霸气侧漏的“朝花夕拾”:同为老牌劲旅,“朝花夕拾”在历届服务器联赛上的表现,着实不逊于“长安月下”;而此次为服务器出征的“浮光掠影”队,亦曾在“宗师阁”的竞技赛场中取得过亚军的傲人

  成绩。此外,“朝花夕拾”服务器的高手们,对战术策略的研究向来都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相信他们与时俱进的剖析也会为参赛选手提供巨大助益。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全新上线的大型资料片“梦回巫山”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神秘的第四大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金戈铁马天策府 下一篇:《石器时代》祈福雅安 献出一份爱心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