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霜舞职业视频 猥琐控场变身风流剑客

  2.5D全键盘格斗《狂刃》曝出“霜舞”职业视频,作为首次封测阶段推出的六大职业之一,霜舞绝对是当中最碉堡的控场高手,利用手中长剑施展冰雪狂舞,大范围内群妖无一能躲。摆脱了传统横版的纸片式战斗,角色得以向四面八方无死角发动最华丽有力的攻击,如果说传统格斗游戏中控场流大多被定义为“猥琐”,那在《狂刃》的2.5D世界中把他们描述为“风流”也许更为合适。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霜舞视频

  【以剑弄霜 最风流的控场王】

  区别于传统格斗游戏对剑客的设定,霜舞作为剑士转职的方向之一,却并不专注与挥砍中带来的物理伤害,他们巧妙的将冰霜魔法融入平常的挥、砍、刺、削中。普通的利剑在霜舞的手中化为致命的法器,从魔法中引导出绝对零度的冰霜,将敌人冰封。虽然手持利剑,但却是不折不扣的法师职业,所以冲上去砍杀这种毫无美感的事情与霜舞无关。运用漫天的冰雪限制敌人的行动并将其轰杀至渣才是霜舞应有的风流战斗风格。

  作为最强大的控场王,霜舞拥有令人惊讶的攻击距离,和强悍的群体输出能力。同时,霜舞几乎过半的技能都能够冰冻敌人,还有能眩晕对手长达3秒的能力,这些都让霜舞能对战斗场面进行绝对的控制。玩家队伍中拥有一个合格的霜舞,能够给对手带来强大的精神压力,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群体控制就有可能带来数个击杀。

“控场王”霜舞能力示意图
“控场王”霜舞能力示意图

  【立体控制技 猥琐变帅气】

  传统横版格斗游戏中,由于纸片式的场景设计,法术场控的技能释放效果十分呆滞平板,对敌人带来的伤害也显得简单且粗暴。但在《狂刃》中,由于2.5D的空间设计,让霜舞的法系技能得到立体的展现,冰霜参差错落360度封锁制敌,最为贴近真实的视觉效果让每招每式变得十分“合理”。过往同类职业略带恶心的猥琐控制技,摇身变成高富帅的困敌绝招!

  在视频中可清晰看到,霜雾的技能充满了贵族般冷艳的美感。冰霜魔法一如既往的华丽炫目,其逆天的冰冻效果也使得敌人闻风丧胆。十字剑、终极斩杀、冰涌碎片、冰霜结界、真空裂隙斩,这些技能都将冰霜的魔力凝聚在致命的剑锋上,伴随着霜舞的每一次挥砍,把敌人的肉体和灵魂都一起冰冻。

霜舞范围攻击“冰之莲华”
霜舞范围攻击“冰之莲华”
霜舞帅气立体法系技能
霜舞帅气立体法系技能

  【刷图首选 组队必备】

  在《狂刃》群攻技能的强大让霜舞成为绝对的刷图能手,小怪一招秒,Boss半分钟内搞定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而PK时减CD的装备将成为霜舞的首选,因为技能的连续性才是霜舞克敌制胜的关键,放完技能上去平砍的都不是一个合格的法师。

  霜舞无惧面对群体的敌人,在团队战斗中,霜舞有时会成为队伍的最后一道屏障和逆境翻盘的发起者。一个霜舞高手虽然不需要多么眼花缭乱的操作,但却应该拥有冷静的头脑和精准的判断,这样的霜舞将成为队员们绝对信任和依靠的存在。

霜舞——PVE中的高富帅
霜舞——PVE中的高富帅

  【二测在即,诚邀加入】

  据官方称,《狂刃》将于4月初进行一次小范围限号封测,心仪《狂刃》和霜舞的朋友们即将迎来自己的闪耀时刻!大家不妨继续留意本站新闻或关注其官方微博/微信,将有机会获得限量激活码,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期待你的加入。

  狂刃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80654471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王者逆袭 《远征OL》新资料片今日逆袭公测 下一篇:神秘明星联手“代号J” 谁最代表燃烧岁月?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