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5月二测 恶魔之力引爆2.5D格斗!

  2.5D全键盘格斗《狂刃》又能玩啦!今日《狂刃》官方正式发出公告,将在5月初启动二次封测“恶魔之力版”,全面引爆“八方向战斗”的火热狂潮。所有参加过一测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首测帐号及最新客户端,在4月22日提前进驻,体验全新内容!想拿到提前进驻资格的网友,不妨留意下官网及微博、微信平台,每天都会送出限量体验资格。

  【全新等级上限,全新挑战内容】

  二测阶段,玩家等级上限将提升至50级,各职业高级技能将带来全新感觉。例如控械,就增加了空中飞行攻击的技能,让2.5D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控场优势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外,40-50级全新副本区域也将开放。同时,全新的挑战关卡和怪物仓库关卡,将会带来更有乐趣的副本体验,等待着各位玩家前来征服

新等级新技能,控械的“空中扫射”
新等级新技能,控械的“空中扫射”

  【全新能力提升:恶魔之力】

  不得不提的是全新展示系统:恶魔之力。届时主角将唤醒体内魔性之血,被激怒后可化为斩杀一切的魔人,魔人状态下玩家攻击及移动大幅提升,并且全程霸体。猩红眼眸,翔天黑羽,是被腐蚀意志沦为嗜血的邪魔还是以光明之心驾驭这份肆虐的魔性,斩杀阻挡前方的一切邪恶,尽在你的选择。

  熟悉单机游戏的朋友对这类“短暂变身、极大幅度增强个人实力”的特色玩法绝对不会陌生,甚至眼前这身拉风的造型,我们都能依稀看到单机巨作《鬼泣4》中主角Nero魔人化后的影子。由于变身前后截然不同的致命技能、攻击效果,都很有可能起到逆转战局的作用,再加上《狂刃》2.5D的空间设计,导致玩家在游戏中的格斗体验不再局限于过招本身。如何适时释放致命绝杀、如何应用各种地形出奇制胜、如何灵动游走施展八方向攻击,这都是在《狂刃》中你可感受到的富有层次的格斗体验,而这一切都是传统横版格斗游戏所无法比拟的。

 

超酷变身造型神似《鬼泣4》
超酷变身造型神似《鬼泣4》
全新副本墓地区域惊悚登场
全新副本墓地区域惊悚登场

 

  【5月二测,老玩家可提前进驻】

  即日起,玩家可通过本站或《狂刃》官网申请二测激活码。在二次封测开始之前,所有参加过一测的老玩家,可以使用首测帐号,并下载全新客户端,在4月22日提前进驻《狂刃》,体验全新的二测内容。官方计划每日通过官网、微信、微博活动抽取部分新申领的玩家,给予提前入驻资格,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正式二测预计会在5月份全面展开,届时,提前进驻的玩家不必重新建立角色,可继续体验2.5D全键盘格斗的精彩。

  【全面优化,更多精彩】

  在开发组火力全开的持续努力下,《狂刃》的程序效率得到了极大的优化,曾经困扰玩家的服务器宕机、游戏卡退等问题将在二测中得到缓解。与此同时,《狂刃》开发组还全盘梳理了所有职业技能的CD时间、威力、攻击范围等核心数值,并调整和新增部分技能,平衡了各个职业在PVP和PVE中的表现。

  除此以外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都会在本次二测期间逐步释放 ,各位敬请留意本站信息或官网公告。

  狂刃官网:http://kr.ejoy.yzz.cn

  关注微信方法:1、在微信中点击“新增朋友”,查找“kuangrenol”;

狂刃二维码
狂刃二维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爱是永恒誓言 《武侠世界》主题曲大师操刀 下一篇:《龍翔密传》冥神降临海量经验 装备轻松拿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