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特成功转型研运 3D网游《斗仙》开门红

  开发出经典2D回合制网游《问道》的厦门吉比特公司,旗下第一款3D动作新游《斗仙》于4月25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开服仅半小时在线破万,取得了开门红的喜人成绩,同时也标志着吉比特从自主研发向研运一体的转型获得了初步成功。这家以《问道》起家的国内网游研发商秉承一贯踏实低调的态度,在游戏研运道路上迈出了自己重要的第一步。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激活码

  【2D回合起家 《问道》闯下一片天】

  说起吉比特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谈到《问道》你应该不陌生。没错,吉比特就是经典2D回合制网游《问道》的研发商。

  2004年吉比特在厦门成立,之后两年时间内,公司专注于以中华传统文化为题材的2D回合制网游研发,并于2006年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游戏——《问道》。《问道》面世后在光宇华夏的运营下创下了百万在线的傲人成绩,成为2D回合网游经典之作,至今仍在热门网游排行榜中占据前列。此后吉比特围绕这款产品又相继推出了《问道海外版》及《问道外传》,《问道》品牌更加丰富。

  《问道》的成功为吉比特积累了一定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经验,也为吉比特在业界扎稳脚跟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面对网游市场日益迅速多变的趋势,吉比特继《问道》之后也在不断寻求新的方向和突破。

《斗仙》精美原画-丰都鬼城
《斗仙》精美原画-丰都鬼城

  【研运一体获成功 《斗仙》封测开门红】

  为了顺应网游市场趋势,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2008年,吉比特正式立项《斗仙》,首次涉足3D领域,力图通过《问道》积累的经验和资源打造出一款精品3D网游。同时,为了降低沟通成本,解决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夹在研发商和代理商之间难以落实的问题,达到更好地为玩家服务的目的,从立项之时起,吉比特做出了一个对公司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要决定:从自主研发转型自主研运,真正做到研运一体。

  立项之后,吉比特投入最大资源,整个《斗仙》项目研发在覆盖传统3DMMORPG和强PK网游之间的精准定位下顺利推进,并于4月25日开启了不删档前的终极封测,取得了吉比特由自主研发转型自主研运的开门红。作为吉比特由自主研发走向研运一体的里程碑式作品,新游《斗仙》日前终极封测的开门红预示着吉比特转型成功,在自主运营的道路上正式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斗仙》终极封测当天火爆截图
《斗仙》终极封测当天火爆截图
《斗仙》终极封测火爆任务场景
《斗仙》终极封测火爆任务场景

  【产品趋向多样化 吉比特或将有新动作】

  作为吉比特从自主研发走向研运一体的重要标志,“雷霆游戏”平台随着《斗仙》游戏测试正式启用,标志着吉比特自主运营正式开启。以《斗仙》为自主运营的契机和起点,据悉,短期内吉比特的运营计划仍主要集中于《斗仙》,未来“雷霆游戏”平台或将涉及不同类型产品的运营,逐步扩大平台运营范围,提升吉比特整体自主研运的能力。

  我们期待吉比特在未来有更多自主研运的成果展出,也期待更多国内网游研发商能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将更多优秀的原创网游推向市场,打造民族原创网游的中坚力量。

《斗仙》洪荒大战一触即发   
《斗仙》洪荒大战一触即发  
《斗仙》震撼畅快的PK
《斗仙》震撼畅快的P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豹丽出击《坦克世界》全新0.8.5版本今日开启 下一篇:《狂剑》开辟新域 异次元玄幻与技巧对战两相呼应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