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大杀器 《黑金》强力战斗载具介绍

  蒸汽朋克风格的3D新魔幻战争网游《黑金》即将首测,这让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黑金》的玩家们激动不已。《黑金》首推“大世界,大战场,无锁定,海陆空”的高度自由理念,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颠覆传统的战争MMORPG。其中,载具系统、能量井和海陆空战斗,成为瞩目的话题。驾驶强大的载具在战场上所向睥睨,这是每个玩家的梦想,《黑金》里的载具分为蒸汽和奇幻两个阵营,它们各自拥有不同形态的战斗载具,彼此战争不休!战场上的大杀器,下面我们就为玩家介绍一些《黑金》战场上的强力战斗载具吧!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大型战斗骑兽——寒霜

  奇幻阵营的大型战斗骑兽。记载于一批古老文书上的邪恶生物,只在极寒地带生存,生性残忍,拥有致命的寒气,可是他们的族群却在一次地震中神秘的消失了,直到了喀什人冒险者在极北的雪上发现了沉睡中的他们。唤醒他们的代价是巨大的,无数的勇士为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而成果却是空前绝后的,喀什人驯服了它们,让他们变成了真正的战场杀手。只要它们喷出寒气,就会有人倒下。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大型战争机械——怒火之心

  蒸汽阵营的大型战争兵器。这不是机械,这是洛格玛人的怒火,艾森赫特的怒火,更是死于霜寒之手的那些战士们的怒火。刚刚驯服了霜寒的格兰蒂尔联盟在接下来的几次会战中让王国军损失惨重,无数的将士倒在了霜寒致命的寒气之下,洛格玛矮人们的皇家机甲研究中心联合了布冯特的研究人员共同研制出了“怒火之心”的原型机,经由菲尔隆蒂加秘法师的法术加持下,怒火之心才真正诞生。它们是对付寒霜的好手,坚硬的装甲可以抵抗寒气。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其他战斗载具

  除了两种大型战斗载具,双方阵营更有很多小型战斗载具,如蒸汽方的狩猎天使,奇幻方的蛮蹄等等。它们在战场上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狩猎天使可以产生一种能量盾,抵挡寒气的攻击;而蛮蹄则能够凭借厚重的甲皮面对火炮丝毫不惧。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打造全方位360度立体式战争,空中战斗机、海上战舰、陆地装甲火炮等战斗载具的加入将在战场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有破坏力惊人的超级移动堡垒,将战争推向白热化。蒸汽战斗机、运输机、对空火炮、装甲车、母舰、蒸汽战舰、魔法飞龙、战地巨兽等百余种海陆空战斗载具都可供建造并投入战斗,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载具战争狂潮吧!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细数《梁山豪杰》精彩活动 海量经验享不停 下一篇:2.5D网游的反击《坠星大陆》5月10日全面内测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