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点内测万人开戒《侠客无双》杀是一种轮回

  今日14:00,2.8D三段轻功 Cult黑暗武侠网游《侠客无双》正式开启万人内测。玩家无需激活码就可进入游戏,体验打破传统定势的黑暗武侠撕裂玩法。

  侠客无双专区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新手礼包

  本次内测新开放第五大门派——唐门,擅长毒药和暗器的唐门将参与到少林、明教、霹雳堂、慕容的角逐之中。此外,在玩法上,游戏新增“审判”、“通缉”、“暗算”等趣味体验,为玩家打开释放“施虐”、“报复”、“腹黑”等黑暗心理的大门。

  除了游戏好玩,还有现金赠送。定位于用户自主传播产品的推广理念,《侠客无双》开展了多种现金派送活动,“不请代言人,预算全送玩家”的支付宝活动中,100%保证玩家能拿到168元支付宝现金;另外,头名五万元,总额30万元的公会争霸赛也将使游戏的武林之争更加激烈火爆!

  【《侠客无双》黑暗武侠,11项撕裂人性玩法】

  腹黑逆袭——群雄逐鹿,玩家自由PVP;赶尽杀绝——打不过别人,买凶杀人;密室私刑——体验逮捕乐趣,拷打罪犯;以暴易暴——杀人虐尸,套麻袋不能复活;利益至上——夺城战,独享城主福利;机关算尽——暗算他人,勇闯机关阵。此外,还有更多撕裂玩法,每一种玩法都能让玩家得到酣畅淋漓地宣泄!进入《侠客无双》,就可亲自体验!

  点击了解《侠客无双》黑暗武侠专题>>>http://act.xiakeol.yzz.cn/concept/?v=nc

《侠客无双》黑暗武侠,11项撕裂玩法
《侠客无双》黑暗武侠,11项撕裂玩法

  【《侠客无双》新门派唐门,再掀江湖血雨】

  本次内测将开放第五大门派——唐门。众所周知唐门擅长暗器和毒药,唐门以刃轮为武器,刃轮由钢锻制成,属于远程攻击。相对于少林的肉盾、霹雳堂的奶妈角色,唐门有着极高的DPS,同时比慕容更加能打。

《侠客无双》唐门以刃轮为武器
《侠客无双》唐门以刃轮为武器
《侠客无双》游戏截图:唐门领地,蒙面唐门女弟子
《侠客无双》游戏截图:唐门领地,蒙面唐门女弟子
《侠客无双》游戏截图:唐门技能 “神引九天裂”
《侠客无双》游戏截图:唐门技能 “神引九天裂”
上一篇:《最游记》炼丹炉副本探秘 灵丹妙药脱胎换骨 下一篇:七周年巨献 《问道》“三界封神”权威评测报告发布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