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5月16日新服预告 五绝游侠助阵

  U7游戏全景级战斗武侠《独孤求败》近日公布将于5月16日开启新服【凌霄城】,伴随新服的开启,游戏将新增一系列来自原著的五绝游侠,一个个活脱鲜明的游侠形象不仅唤起了玩家对于武侠的热情,也增添了游戏时亲密无间的乐趣感。欧阳锋、慕容绝、小龙女等人气新游侠亲自坐镇,与你一起横闯武侠之巅峰。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狮王争霸礼包

5月16日开启新服【凌霄城】
5月16日开启新服【凌霄城】

  【五绝之一 欧阳锋】

  西毒欧阳锋,系“五绝”之一,虽是金庸名著《射雕》中的头号反派人物,但却刻画细腻,性格鲜明,也是深受玩家欣赏的一个角色。欧阳锋身材高大,身穿白衣,英气勃勃,眼神如刀似剑,甚是锋锐,语声铿铿似金属之音。作为白驼山庄庄主,擅长用毒养蛇,因此江湖人称老毒物。同时,名震江湖的蛤蟆功也是欧阳锋的独创绝技,此功法以静制动,杀伤力极强。如此大名鼎鼎,登峰造极的欧阳锋即将为你保驾护航,江湖路上的障碍必将被一一扫清。

欧阳锋,手持灵蛇杖
欧阳锋,手持灵蛇杖

  【武林世家 慕容绝】

  于斗星宫副本中首次出现的慕容世家,来历不凡,武功玄奥,但却参杂着几分神秘。姑苏慕容为鲜卑族燕国皇室后裔,历代致力于燕国的复辟事业,所以慕容这个姓氏一直受天下人敬仰,同时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武林人士拜在慕容门下。作为江南第一大世家,慕容世家弟子传承悠久,行走江湖总能引起阵阵热议。慕容绝作为慕容世家的绝顶高手,传承了历代绝学。英姿洒脱,浑身透露着女王气质的慕容绝,实则不失为并肩作战的好帮手。

高贵女王范的慕容绝
高贵女王范的慕容绝

  【亦仙亦幻 小龙女】

  小龙女,是一位从古墓中走出的女子,褪去了尘世间的俗气,多了几分清丽淡雅。一袭白衣若雪,犹似身在烟中雾里。清纯脱俗,秀美无双,眼神澄澈空灵,美得不染半点尘埃。如瀑般垂下的长发,全身雪白,清纯脱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玉女临世,美极清极冷极的性子,虽生于凡尘,但一颦一笑间,神情神似仙女胜似仙女。手持淑女剑的小龙女,轻柔灵动,深厚的内功心法又可以很好的辅助玩家作战。这样一位俏生生、凄冷冷的白衣少女,曾经让无数英雄豪杰日思夜想,如今又令多少玩家魂牵梦萦。

美若天仙,姿容清丽的小龙女
美若天仙,姿容清丽的小龙女

  5月16日新服【凌霄城】,《独孤求败》将带领玩家穿越至南宋江湖,欧阳锋、慕容绝、小龙女,让你亲身感受乱世中的情深意重。热血厮杀,情义至上,5月16日,战斗武侠大作《独孤求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问道》第三届名人封神争霸赛精彩战况回顾 下一篇:遗落战镜 《丝路传说》荒芜禁地探索恐怖真相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