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史诗级剧情背景曝光 有图有真相

  《马尔斯》史诗级剧情背景,在联盟部落的战火中为你展开!一句“为了部落”,曾经让你热血沸腾。现在,部落与联盟的荣耀之争,仍在《马尔斯》大陆继续。世界形成、种族崛起、战争起源,在这里,你都将亲身体验!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神秘壮丽的《马尔斯》大陆
神秘壮丽的《马尔斯》大陆

  混沌、泰坦,种族由此诞生

  混沌星球由三位混沌之神和五大元素神分而治之,经过漫长的岁月,繁衍出智慧生命种族:远古种族。万年前,泰坦降临。数场毁天灭地的大战之后,混沌神陨落,元素神封印,泰坦主宰世界,创建了新的世界法则。远古种族不得不适应新的法则,而新的生命也应运而生。

 混沌初生 泰坦降临
混沌初生 泰坦降临

  泰坦离去后,留下众多遗迹和神器。经过万年发展,大陆各个种族都繁衍起来。为了争夺资源领地和泰坦的遗留,各大种族形成两个集团:人类、精灵、矮人组成联盟,牛头人、兽人、亡灵组成部落。两大集团之间陆续发生了两次激烈的大战。之后,各种族才有了繁衍喘息的机会。而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马尔斯》世界。你的精彩,就从这里展开!

 为了部落
为了部落

  联盟与部落,六大种族为荣耀而战

  不管是哪个种族,都有一段气壮山河的种族兴衰史,随着游戏的逐渐深入,《马尔斯》会为你呈现各种族的恢弘故事。剑圣大帝索尔斯、精灵女王露西亚……六族王者在等待你的加入!

  气势恢宏的太阳圣殿
气势恢宏的太阳圣殿

  真实的世界,敌对亦能合作

  《马尔斯》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并非传统的强对抗模式,而是一种微妙的弱对抗,即对抗与合作并存的模式。在日常任务及副本中,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相互合作,共同探索《马尔斯》的神秘世界。但为了荣耀,各族英雄们又会相互厮杀,为荣耀而战!

为荣耀而战
为荣耀而战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队友反目为仇 只为首杀巨型boss 下一篇:《天骄3》明日终极内测 开启3D魔幻全新时代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