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九大职业特色鲜明 天赋是王道!

  《马尔斯》拥有九大职业:刺客、德鲁伊、牧师、圣骑士、萨满、战士、术士、任侠、法师,每一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同时,《马尔斯》率先引入的职业双系天赋,使得这九个职业的可玩性更高!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激活码

  前言:《马尔斯》的九大职业,是依附于联盟、部落两大阵营,兽人、亡灵、牛头人、人类、精灵、矮人六大种族上的。这些在回合制中鲜为人见的职业设置,在《马尔斯》里是怎样的呢?且往下看!

 《马尔斯》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马尔斯》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任侠:西方魔幻世界里的东方侠客

  任侠是《马尔斯》原创的一个职业,其背景设定就是一个东方侠客。任侠在《马尔斯》中通常作为物理输出,属性加点以力量为主。任侠的特色在于控制与输出的结合——招式天赋以爆发力强的输出见长,而内功天赋则以控制及平稳输出为主。

 东方侠客任侠技能剑气四射
东方侠客任侠技能剑气四射

  刺客:战场终结者

  刺客同样也是一个以力量为主要属性的物理输出职业。其技能特色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蓄势待发,一击定乾坤!其输出技能分为平稳的输出与终结技,终结技的伤害将根据使用其他技能而储存的连击点而定,累积越多,伤害越高!

  刺客的天赋氛围战斗天赋与刺杀天赋,前者为平稳的输出为主,后者为终结技为主,不同的技能配搭策略,将使战斗充满趣味!

 战场终结者刺客
战场终结者刺客

  萨满:战斗催化剂

  为何萨满称之为战斗催化剂?因为萨满强悍的辅助能力!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为队友提供各种增益性的状态。同时,萨满会具备一定的法术输出能力及治疗能力。天赋氛围元素天赋——以各种元素之力为主的输出,治疗天赋——各种增益性状态及治疗。

强悍的辅助——萨满
强悍的辅助——萨满

  牧师:不可小觑的奶妈

  在职业双系天赋的支撑下,《马尔斯》的奶妈——牧师也变得凶悍起来。神圣天赋使得其又出色的治疗、复活能力,而暗影天赋则有不俗的输出,以及不能忽视的控制能力。无论是副本、日常任务还是精彩活动中,通常都少不了牧师的身影!

 牧师的天赋
牧师的天赋

  更多的《马尔斯》职业特色,就等你进游戏里好好体验了。值得强调的是,天赋系统的存在,使得职业玩法变得无比丰富,相信你可以为某个职业,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特色!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天堂II》5月16日龙战公测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刘同陈默职场双鱼TVC发布 百位明星集结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