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网游的街机体验 揭秘《真武传》动作体系

  《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终极封测在即,作为一款被期待已久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不仅凭借刺激的城战、据点战、门派大弟子争夺等PVP靓点汇聚玩家的目光,更以超强的打击感动作宣扬了全新网游动作时代降临!

  【攻击无锁定 持续群杀】

  《真武传》的攻击体系颠覆了以往对传统2D网游的认知,每个职业都拥有独特的群杀技能,玩家在战斗中完全可以不选定目标,而是通过对敌人跑动范围的预判,不间断施放技能,对主目标及其周边目标造成伤害。华丽的特效,出众的攻击,全面提高你的战斗感受!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键盘操作模式 舞出精彩】

  左键走路,右键跑步,是2D网游的传统操作方式。《真武传》再次颠覆传统,设置了WSAD键盘操作模式,使玩家可以通过键盘的4个按键实现8个方向的移动,再配合鼠标的定位和点击、空格的跳跃,完成一次次精彩的对决。针对不习惯键盘操作的玩家,同样可以用鼠标控制跑位!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街机般的真实打击感】

  在游戏制作中,往常主要通过帧数的调整来模拟战斗时的打击感,但是,仅仅通过这种手段不可能获得真实的战斗体验。《真武传》大量使用攻守动作、音效光影、动画特效等非常规技术手段设计出自然、流畅,而又力度十足的真实打击感,将一款MMORPG的战斗体验做到了动作/格斗游戏的水平。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极限群杀 无限刺激】

  群杀,超越了单挑的刺激,超越了群战的快感,它所带来的,是气势非凡的大场面!无论是何种族、是何职业,手持何种兵器,都能获得最爽快的群杀体验,横扫千军万夫莫敌的精彩镜头,你也可以主演!

  游戏世界充斥着情义和利益,动辄就会出现上百甚至近千人乱战的场面,在这样大规模的对战中,单打独斗只能定义为“多人单挑”,必然难有显赫战绩,突入敌群大杀四方才是男儿的选择。《真武传》中的群体技能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对应单体技能的伤害,还大多具有眩晕、沉默、失明等附加效果。所以,若欲在千军万马之中逞万夫不当之勇,必须要将各类技能巧妙结合,打出沉稳有效的连招才行。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优秀战斗的特效不仅是指技能的美术效果,还应包括动作判定,以及和音效的完美契合。《真武传》引入映像动作判定效果,当玩家战斗时,除了华丽的动画特效,还可以看到武器的轨迹、角色的后仰、滞空、硬直等动作,真实的战斗体验由此而出,这在2DMMORPG游戏中是划时代的突破。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5月下旬,《真武传》终极封测,即将开启!热爱arpg网游的你,绝不能错过!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服乐爆了!《新剑侠世界》精彩活动轮番轰炸 下一篇:暗黑魔幻风 《无尽英雄》横扫5月网游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