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沟通《剑灵》灵动内测贴心社交体系揭秘

  5月,《剑灵》灵动内测火热开启,社交体系贴心上线。好友系统、QT语音和剑灵帮帮三大体系,做到全方位的无缝沟通。好友系统可拉近玩家彼此的关系,而且内嵌的QT语音让沟通更方便快捷,还有剑灵帮帮机器人为玩家答疑解惑。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激活码

《剑灵》唯美剑灵场景截图
《剑灵》唯美剑灵场景截图

  好友系统 拉近你我他

  《剑灵》的好友系统有望突破传统好友系统的模式和障碍,让社交关系不仅仅局限在游戏内,为玩家建立和保持社交圈子提供更佳的方法。新模式不仅有同服角色的好友,而且跨服好友系统打破服务器限制。后续版本将持续增加游戏消息与QQ同步、门派与QQ群绑定,达到聊天社区的完美沟通无缝。

《剑灵》好友系统
《剑灵》好友系统

  内嵌QT 无缝语音沟通

  《剑灵》内嵌QT语音程序,在游戏界面即可开启QT语音,与队友进行语音聊天。方便快捷的语言无缝沟通,组队战斗中合击更轻松。MiniQT面板和Mini语音条界面简约功能强大,在官方QT频道号:123,会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晚会活动。更有洪门讲武堂活动,是游戏资讯、玩法交流和战斗切磋好地方。

《剑灵》内置QT,团队语音很轻松
《剑灵》内置QT,团队语音很轻松

  《剑灵》帮帮 灵芝好帮手

  《剑灵》帮帮是一款游戏内置的智能机器人,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进行提问,帮帮助手会给予玩家攻略和解答。《剑灵》帮帮提供视频、图文攻略为玩家解决疑惑,资料权威而且更新及时。参加内测活动“不懂就要问”,活动奖励灵值、帮帮抱枕、剑灵手机壳等礼品。

《剑灵》剑灵帮帮
《剑灵》剑灵帮帮

  《剑灵》社交系统无缝沟通,拉近玩家彼此之间的距离。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就像生命的伴侣,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写作、投稿、等待、喜悦的日日夜夜。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现场直击:叶子猪解密《新大话3》双版本发布会 下一篇:网易《新大话3》再掀回合热潮 业界大佬拭目以待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