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韩服内容更新 七大副本等你来战

  官方网络电视节目日前公布了《剑灵》韩服大型内容更新“白青山脉”(White Blue Mountains)的最新细节。

  此次更新将新增四个高级副本和三个英雄级副本:“雪人巢穴”(Snowwan Cave), “雪玉宫”(Xue Yu Palace)、“蛇纹寺院”(Zombie Chamber)。玩家可以使用从“武神之塔(Tower of Mushin)和“螺旋迷宫”(Spiral Labyrinth)中获得的武器,挑战新任务。此外,更新还会增加一些新服装和装备。

剑灵
剑灵

  另外有传闻称,《剑灵》的欧服基本已完成了本土化翻译工作,可能会提前上线,代理运营商Gameforge为此不惜花费巨资说服NCsoft。

  本作是一款幻想武侠网游,国服由腾讯代理运营。游戏以创意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乾、坤、尽、磷四大种族的故事。游戏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都具有划时代的创新精神。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国4月移动游戏人均消费创新高 突破73元 下一篇:再造奇葩混搭视频 鸟叔乱入《我的世界》?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