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地府大战孙悟空 惊心动魄胜考试

  《神武》副本趣味生动,玩家朋友在副本“地府救猴王”激战地府众人,巧遇薛仁贵,大战美猴王,真是比考试还要惊心动魄。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牛头马面小试牛刀

  地府一日游开启喽,话说美猴王被六耳猕猴和神秘黑衣人暗算,不敌身死,魂魄被牛头马面摄去阴曹地府,为了让美猴王继续西天取经的修行,英雄们受观音菩萨委托甘愿以身犯险来到地府解救美猴王。英雄们首先见到的便是这两位了,拦路不予通过,英雄们只好硬闯啦。战斗难度不高,小试身手,但也要注意配合,惊心动魄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见牛头会马面
见牛头会马面

  薛仁贵乱入考验玩家

  打败牛头马面后,英雄们终于面见了地藏王,地藏王了解详情后,派出座下神兽谛听为英雄们引路去找转轮王,看能否有转圜。找转轮王的途中遇见被押狱鬼吏误抓来地府的薛仁贵,英雄们选择是否出手相救。不救节约时间,救了之后在与秦广王的战斗中,薛仁贵会出现助玩家一臂之力,自由选择,剧情自己书写,选择也惊心!

力救薛仁贵
力救薛仁贵

  战转轮好惊心

  经过薛仁贵之事后,接下来英雄们会面对转轮王。他颇不合作,只能武力解决,但要注意战斗技巧哦。在进攻时如果打到转轮王身边的小怪,转轮王会被加血的,所以尽量不要用群体输出技能,优先选择用单体技能打败转轮王,再去收拾他旁边的小怪。战斗难度开始有所提升,不认真的话可能会出现阵亡哦,转轮王战斗须当心!

遇见转轮王
遇见转轮王

  聚集三魂有变化

  打败转轮王后,转轮王交代英雄们去酆都城的三处为美猴王聚魂,分别击败天地人三魂后将其收服。三魂预示着不同的强点弱点,例如法抗高但易被物理技能伤害,或物抗高易被法系技能伤害,又或是物法双抗都很高但血量不高,具体情况还请英雄们自己去挖掘摸索啦,配合得当,分类击破,有些难度,略显惊心!

三魂之地魂
三魂之地魂

  激战秦广王讲技巧

  聚齐魂魄找到谛听汇合,这时谛听要求英雄们选择美猴王的主魂属性。选好主魂属性后英雄们与谛听一同去找秦广王招魂。秦广王装疯卖傻,无视转轮王的前车之鉴,英雄们营救猴王心切,只好再一次出手。这时候前面救薛仁贵的好处就显现了,来帮忙的薛仁贵可是很强力的。之前没有救薛仁贵也不要紧,介绍个战斗技巧吧,单体物理攻击打秦广王会遭到群体法术攻击的报复,所以大唐的“横扫千军”此时万万不能用在他上。注意技能使用,惊心动魄的战斗也能变得简单!

终见秦广王
终见秦广王
激战秦广王
激战秦广王

  大战美猴王真动魄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大圣,但美猴王却由于受了魂魄之伤变得疯疯癫癫,在无面的挑拨下竟然向英雄们袭来。要与美猴王正面对决了,最后一战,怪物相当强大,物抗法抗各有长处,主怪美猴王,属性根据之前选择的主魂确定。给个战斗小提示吧,红色的鬼葫芦有两种打法,一是迅速封住,过几回合它就会逃之夭夭了,或者选择尽快将其秒掉,以绝后患。战斗有一定挑战性,精诚团结、服从指挥、同心协力,一起战胜强大的美猴王,夺取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的最终胜利吧!

大战美猴王
大战美猴王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三界奇缘》今日14:00新服“阴阳剑”开启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将内测 屌丝要抓住机会了!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