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被抓走了《东方故事》首席弟子来也!

  新的回合新的体验,立体化战斗新格局,还在担心师父被抓走?掌门出阵一步搞定。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门派试炼开启,五大门派群英荟萃,比武试炼夺取超炫称谓,还有大量门忠奖励。不怕战斗失利,就怕你太轻敌。门忠提高可触发掌门助战,原地复活180度扭转战局。全民换代,非玩不可。回合游戏即时乐趣,自由畅享战斗激情,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特权卡

 立体战斗 自由随心
立体战斗 自由随心

  门派试炼 争当首席大弟子

  五大门派人才辈出高手如林,想展露头角证明修行实力?那就来门派试炼比试一下吧。打开试炼界面选择门派试炼,一对一挑战即时开启,挑战胜利可获得段位奖励。提高段位提升排名,争当首席弟子,大量门忠超炫称谓轻松赢取。每天挑战前5次至少一次胜利还有额外的经验、潜能、战绩相送。享受明星待遇,收获不一样的惊喜,赶紧加入吧!

同门比拼 展露头角
同门比拼 展露头角

  掌门助战 原地复活不信春哥

  回合战斗即时享受,不信春哥,照样原地复活,180度扭转战局,自由修真就是这么给力。在PVP战斗或挑战玩法中,当角色队伍血线过低或多人倒地,则有几率触发掌门助战。根据队员门忠值决定恢复气血比例,瞬间原地复活满BUFF,扬眉吐气战局归零,攻他个措手不及。参加师门守卫战、门派试炼,皆可获大量门忠奖励。精彩战斗人人享受,畅享换代激情别再犹豫,赶紧加入吧!

师兄助战 横扫千军
师兄助战 横扫千军

  藏不住的趣味,挡不住的惊喜。超炫称谓明星待遇,即时助战立体化战斗格局。自由修真畅享换代魅力,加入《东方故事》精彩为你延续!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元婴分身一人两命 多门派体验多乐趣享受
元婴分身一人两命 多门派体验多乐趣享受
 千里姻缘一簿到位 花桥巡游DIY个性婚礼
千里姻缘一簿到位 花桥巡游DIY个性婚礼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风火轮】火热新开,人气爆棚,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5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 亿万人瞩目焦点 下一篇:玩家成功挑战CF项目团队 豪取五把永久火麒麟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