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新版本重磅推出 开启热血零纪元

  展望新的热血世界,开启新的热血纪元,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5月31日震撼开启新服【风云再起】,万众瞩目,龙虎争霸。技能瞬发,血蓝瞬加,感受最直爽的战斗;零人工挂机系统,上班自动刷装备,下班手动爽PK,超爽快。游戏重磅推出的70级新版本,正式揭开了最后的神秘面纱,一起来大饱眼福吧。痛快厮杀,引爆新服,还有超级大奖iPad4等你来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魔侠传征战新手卡

《魔侠传》万众瞩目 新版本出击
万众瞩目 新版本出击

  【重磅消息:70级新版本来了】

  江山换新颜,英雄今何在?《魔侠传》重磅推出70级游戏新版本,新增楼兰古城、异国风情,秀丽而古朴;新增70级BOSS大乘法王,制霸石窟秘境、以杀戮为轮回;新增70级新装备及新技能,华丽酷炫,再现英雄飒爽英姿。一个波澜壮阔的热血新世界正在为你打开,带上好兄弟,一起来冒险吧!无尽的激情与宝藏,正等你一起来探索。

《魔侠传》新BOSS 新激情
新BOSS 新激情
《魔侠传》唯美的楼兰城
唯美的楼兰城
上一篇:斗皇争锋《斗破苍穹OL》6月9日重磅开启 下一篇:仙缘?秘境?《圣王》玄幻世界中不可缺少的机缘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