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强身术!《天道》星耀系统全面解析

  想要闯关更轻松,或在战场上一战成名,逆天改命的“星耀”系统为你助阵!《天道》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将于5月29日正式公测,届时“星耀”系统将全面爆发,自由突破各种属性极限,永久提升自身实力。并且升星所需的材料,均可通过平时的打怪和副本免费获得,千万不要错过。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gamenews/gamenews3403.html

  星耀系统详解: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gamenews/gamenews3403.html

全面爆发
全面爆发

  星耀系统简单,易操作

  星曜系统是建立在升星系统基础上,由各种具有不同功能的武曲星、星灵、三才星、星曜石组成的一个辅助功能系统,以辅助升星系统对装备进行升星操作。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不同的星耀石来获得想要的属性,装备升级之后,你将看到人物属性相应数值永久增长。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顶级升星材料,免费得

  装备升星的材料分为武曲星、星灵、三才星、星曜石四种。昆仑险境和森罗法场顶级BOSS出巡时,营丘故城副本、机括行营激情副本时都分别出产这四种材料,由这各种具有不同功能的四种材料组成的一个强力的辅助系统,其中星耀石比其他三种更稀有难得,各位道友可以按照需要进行选择。

打破常规
打破常规

  随心升星,打破属性格局

  想要同时拥有高攻击和高防御?只要星石在手,一切无忧。只要开启星耀系统,自身防御、生命、体力、命中、闪避、力量、敏捷……等多种属性提升。并且,玩家还能通过选择星耀石来选择你心仪的属性,360°无死角打造专属于你的“星”装备!

  《天道》全“星”的战国之道,引爆全民疯狂追捧!武曲星、星灵、三才星、星曜石四大升星材料,就在战国世界等你免费拥有,赶快来抢吧!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唐2》宝藏经验碗里去 非你莫属的秘密 下一篇:《乾坤在线》轩辕之都:中皇城开心一日游

天道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