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明日内测 系列主题音乐赏析

  烽火狼烟、乱世浩劫!《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明日(5月23)拉开内测帷幕!在十年后全新的“战乱世界”中,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ACT模式再创武侠巅峰,物理引擎打造双人轻功!此外游戏环境模拟自然生态交互,随时光而变的场景和角色将为诸位侠士带来不同体验!随着洛阳、天策、枫华谷、长安等一系列地图成为战乱模式,全新“安史之乱”系列主题音乐今日放出,一起先听为快!

  剑网3》正式备战服开放:5月23日14:00

  点卡服务器:电信五区【山雨欲来】

  月卡服务器:网通(一/二)区【黑云压城】

  《剑网3》以全新引擎技术模拟真实环境交互,增加昼夜天气变化,同时融入四维概念让场景和NPC随着时间一起变化,从而打造的电影级游戏画面;游戏中不仅重现奇经八脉、暗器刺杀以及浪漫轻功等武侠精髓概念,同时融合诗词、歌舞、古琴、饮酒茶艺等古典文化元素,为玩家们呈现逼真壮美的大唐江湖。目前《剑网3》“安史之乱”的配乐兼顾了古韵典雅和气势宏大的不同需求,利用与时俱进的和声手法融合大鼓、弦乐、铜管、琵琶、锣、钢琴等多种乐器。每一首游戏主题音乐,都与对应场景和剧情紧密关联。

安史之乱明日内测
安史之乱明日内测

  【华清宫:梦回盛世】

盛世华清宫
盛世华清宫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S-3W7GktwlA/

  这首曲目是“华清宫回忆录”的主旋律,也是“安史之乱”版本中少有的歌舞升平的宫廷之乐,正如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安史之乱爆发前,皇太子似发现了安禄山的不臣之迹,也上奏说他欲反。玄宗虽然仍不太相信,却也不可一听了之,安禄山毕竟是三镇节度使,手握十几万精兵,如有不测,祸乱非小。所以他听信了杨国忠试召安禄山入朝,以观其变的建议。 安禄山揣测帝王心意,竟然飞马入朝,还带来了范阳,平卢,河东三镇宝物特产进贡,玄宗大悦,与杨贵妃召见安禄山于华清宫,摆宴梨园……

  【洛阳:风雨飘摇】

洛阳郊外的战场
洛阳郊外的战场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5v0NHYerU_k/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JNrYHma8JkQ/

  自从安禄山率领狼牙大军占领洛阳城之后,宋家老爷宋南天重金贿赂安庆绪,并在自己的伯父、狼牙军偏将宋惊宇的支持下,重回南天别院,重新成为了洛阳一霸。许多狼牙官兵流窜到风雨镇里为非作歹,不肯屈服于他们淫威的镇民受到严酷的迫害,而奸佞之人却为虎作伥,祸害乡里。一时间整个镇子乌烟瘴气鸡飞狗走,无辜的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中,恍如一片人间地狱的景象。

  乱世洛阳的曲目将壮丽山河与兵荒马乱的鲜明对比淋漓尽致的展现,音乐从大锣滚奏开始,用短暂的瞬间演绎壮阔的江湖。通过编钟的重拍演奏突出大唐皇家的宏大气氛。用琵琶演奏主旋律,体现盛世落幕的没落感。大鼓贯穿全曲,用来强化气势感和沉重感,同时更为直观的展现大唐王朝的风雨飘摇。

  【枫华谷:悲怅凄凉】

枫华谷的战事
枫华谷的战事

  欣赏音乐: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UelITS6X8Hw/

  756年7月10日,潼关失守。哥舒翰败下关来,退回枫华谷处,试图收束剩下的部队,继续抵抗狼牙军。谁知腹背受敌,早已埋伏在此多时的天一教和红衣教接连出手相阻。屋漏偏逢连夜雨,最信任的家将火拔归仁早已被狼牙军暗中收买,胁迫其投降了安禄山。此时的枫华谷 ,是大战后的狼狈和凄凉。战火让这里一片萧瑟,本来该红叶如火的枫林也仅剩下光秃秃被战火烧黑的枯枝断木。

  在“安史之乱”中的枫华谷中,采用了大量旋律似曾的相识氛围却截然相反的曲目,十年岁月的流逝不仅改变了人物的年龄,更将这一片枫谷卷入了战火之中。

上一篇:Xrush揭秘《梦幻西游》全新三大角色 下一篇:《DOTA2》TI3精彩回顾 西方预选赛出线之争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