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历险记 3D奇幻《丝路传说》夜幕惊魂

  大型3D奇幻网游《丝路传说》以一千零一夜贯穿阿拉伯副本,带你置身真实的童话世界,玩家化身童话人物,上演一场场惊险重重的历险记,感觉夜幕下的窒息惊魂。无论是心理变态的国王,还是善良美丽的王妃,都让感悟童话带来的非凡体验,一起走进《丝路传说》的暗黑童话世界。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勇闯禁地成就天方夜谭】

  沙里亚鲁国王因感情受挫,心理严重扭曲,憎恶女性并对她们大下毒手,无数少女死于非命。善良的塞拉娜不忍无辜的生命被毒害,决定牺牲自己来到国王身边,每天给国王讲一个故事,让国王无心去伤害无辜的少女们。可是塞拉娜的故事终归有限,每讲完一个,她离死亡也更近一步。

  于是聪明勇敢的玩家们,决定帮助美丽善良的塞拉娜,他们把去阿拉伯探险遇到的惊奇经历,讲述给塞拉娜听,塞拉娜把这些惊险经历变成生动有趣的故事,每天晚上讲给沙里亚鲁国王听,国王听了异常开心,因为玩家们的聪明勇敢,挽救了无数少女的生命。玩家现在亲临阿拉伯副本,不仅能感受跟童话一样妙趣横生的任务,还能获得异常丰富的奖励,体验无穷乐趣!

  【勇敌叛贼成就民族英雄】

  沙里亚鲁国王因为暴政日益失去民心,贵族沙勒和他的支持者们结成军队隐居在巴格达牧草地,私自训练军队预谋篡夺王位。找到塞拉娜的父亲得知沙勒的详细预谋,并前去阻止沙勒。玩家需要勇闯营地,干扰敌人的训练,并与他们抗衡,削弱对方实力,同时,玩家可收集敌人的叛乱证据,及时向国王举报。在这个任务里,玩家需要智勇双全,步步为营,在势单力薄的情况下破坏敌人的谋反大计,这不仅是武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智力与实力的抗衡。

  【解决民间疾苦安定民心】

  祸不单行,沙里亚鲁国王不仅暴政,还挥霍万金,致使整个国家陷入经济危机,百姓怨声载道,积压的怒火随时都可能喷发。为了安抚暴怒的百姓,玩家需要深入民间,帮助百姓解决疾苦问题。原来很多侵略者趁国家内乱,来肆意抢夺百姓的粮食和财物。玩家只有清理掉这些怪物,才能拿回百姓被夺走的财物粮食。如果玩家凯旋归来,将会成为百姓拥戴的英雄,并会得到沙里亚鲁国王的重金酬谢。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剑流影》明日“传奇”开启 礼多人不怪 下一篇:3D动作网游《超能战联》角色介绍火之魔女塔拉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