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天地 解密《魔侠传》新地图石窟秘境

  英雄狩猎天地,侠客勇闯八方,新地图,新世界,万千侠米即将迎来新的冒险与挑战,你准备启程了吗?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5月31日震撼开启新服【风云再起】,玩游戏就拿iPad4超级大奖。全球最爽PK,技能瞬发,血蓝瞬加;回归经典,极品装备游戏全掉落。全新70级地图石窟秘境,劲爆来袭,让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神秘莫测的石窟秘境
神秘莫测的石窟秘境

  【石窟秘境 危险重重】

  西北方向的沙漠之地,有着一块神秘莫测的冒险地宫“石窟秘境”,具有古朴的西域宗教风格。地宫内分为三层,古佛与怪石林立,处处充满杀机。在这里,布满了毒寡妇、冷面鬼蛛、勾魂鬼使等一系列实力强大的小妖。如果你是渴望突破自我和充满冒险精神的侠士,那么就带上自己的兄弟,一起来探索这块神秘之地吧!

斩杀BOSS 收获宝藏
斩杀BOSS 收获宝藏

  【围剿BOSS 收获宝藏】

  在新地图石窟秘境的第三层地宫中,系统会刷新出70级BOSS大乘法王和70级地图守护神。将他们及时击败,就可以获得珍贵的丹药、极品装备或稀有坐骑碎片赤皇之灵等丰厚奖励,让你一次赚个够!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拉上兄弟们,一起来与BOSS大战三百回合吧,无限荣耀与丰厚奖励,等着你来铸造属于自己的热血传奇。

兄弟齐心 其力断金
兄弟齐心 其力断金

  回归经典,再创传奇,2013全新火爆PK网游《魔侠传》,与您相约新服“风云再起”,引燃激情,再战天下,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极品装备游戏全掉落
极品装备游戏全掉落
上一篇:童话历险记 3D奇幻《丝路传说》夜幕惊魂 下一篇:不走寻常路 《全球计划》挑逗你的神经!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