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文化 《燕赵风云》风云人物合集

  以战国为时代设定、国战为核心理念的《燕赵风云》,对于战国时期人文元素将如何展现?本次官方NPC设计宏图的曝光,似乎成了官方对于质疑的回应。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燕赵风云NPC

  关于战国时代赵国名将乐乘的记载,只在史书中找到这样的几句话:“赵使廉颇击之,大破栗腹之军於鄗,禽栗腹、乐乘。乐乘者,乐间之宗也。”当年颠簸流离的命运使乐乘拥有了一段常人不可信任的经历,也使他的实力更为神秘。此历史人物在《燕赵风云》中将担任怎样的角色?又将对玩家有着怎样的命运?诸如此类疑问或将在游戏上线后逐一揭秘。

  战国四大名将之一,赵国名将李牧师承鬼谷子,抗击匈奴战功显赫;抵御秦国,生平未尝一败仗。而“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中的勇士刺客荆轲被传送了千年,他的行侠豪气又有几人能敌!这怒发冲冠的壮士此次在《燕赵风云》中担任什么职位?我们尚未知晓,更期待在游戏中与其见面。

  鲁班,众所周知的神匠,在战国时期,木制、金属制品开始盛行。而战争爆发之后,便成为了杀人取命的利器。攻城拔寨离不开战车等非人力装备。鲁班对于设计、机械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天赋,墨线、钻、刨子等如今广泛使用的工具,相传也是鲁班一手发明。如果让鲁班在《燕赵风云》中担任官职,除去门派建设外,或将担任其他重要角色。

  战国并不意味着战争,同样也是诸家争鸣的时代。孔子、墨子等都耳熟能详,然而伯牙却鲜为人知,不过“知音”一次却由他而生。伯牙通音律,举世无匹,然而世人皆只知其音美而不知韵。唯有钟子期能从高山流水、跌宕起伏的音律中听出弦外之音,伯牙视之为“知音”之交。后钟子期死,伯牙心灰意冷,毁琴于钟子期坟前,立誓终身不复琴。若要为他在《燕赵风云》中留一席之地,笔者认为非休闲类日常任务不可,类似于打坐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从官方逐渐曝光的资料来看,似乎预示着这款RPG国战力作首测的临近。而从此次风云人物的出现,也使玩家更期待这款游戏上线后,能真正带动全新国战网游时代的到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秘ST计划原图独家首爆 网易《爆裂天空》躺枪? 下一篇:单手逆天修仙 《逆天仙魔录》逆天装备系统揭秘

燕赵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