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邦力挺偶像转型 范冰冰贴吧沦为《武魂》论坛

  近日,范冰冰在戛纳红毯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转型作为打女。“不要老是演爱情戏,还是要有一些打的部分,才比较有意思。”范冰冰如是说。她坦言,在担任《武魂》女主角后,游戏内出色的动作设计触发灵感,促使她想要突破下自己。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范爷决心做“打女”
范爷决心做“打女”

  据悉,范冰冰早在2012年上半年就筹备转型,只接跟“动作”、“打斗”有关的电影及合作。而范冰冰转型做打女的决心,得到了冰冰邦邦们(范冰冰粉丝昵称)的鼎力支持。作为冰冰转型的处女作,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受到冰邦们热捧,大批粉丝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

《武魂》公测当日,游戏里处处“人满为患”
《武魂》公测当日,游戏里处处“人满为患”

  范冰冰加盟《武魂》后,亲自上阵,为游戏拍摄了数张COS照,有霸气侧漏的玄冰,有温婉如水的影月;她还亲手设计了自己在游戏中的NPC形象——凤冠霞帔的“武尊范冰冰”。范冰冰的每一款角色造型都能引发粉丝围观热议。

“冰邦”热议范爷《武魂》造型
“冰邦”热议范爷《武魂》造型
上一篇:周周有新游!《游戏星城》再添动作新游《勇者闯魔城》 下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降妖除魔任务大详解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