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武侠氛围《天龙群侠》明日寻缘开测

  伴随着畅玩《天龙群侠》6月6日寻缘封测的时间越来越近,回合制LOL技能让你在战斗中爽个够,小清新的武侠画风让你眼睛时刻放松,畅玩《天龙群侠啊》游戏剧情对原作的还原度极高,不多做额外的修改于杜撰。玩家在游戏中会与NPC深度交互,并且亲自参与其中,剧情中还有各种隐藏要素,满足玩家的探索欲望。如在少林大师的协助下与苏星河下一盘珍珑棋局、以后是陪可爱的钟灵小师妹一同去捉毒蛇喂养闪电貂等等,多样的剧情一定会让你忍俊不禁。

  畅玩《天龙群侠》注册:http://tlqx.cwyx.yzz.cn/

天龙群侠宣传图
天龙群侠宣传图
天龙群侠宣传图
天龙群侠宣传图
天龙群侠宣传图
天龙群侠宣传图

  回合制LOL技能

  每一次战斗都独一无二,数十种武功,上百个套路组合。金钟罩、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尽览天下绝学。特点鲜明的八大门派,善恶各有立场,招式各有千秋。

  独特的手绘小清新

  畅玩《天龙群侠》采用独有的风魂引擎,配合独特的手绘小清新画风,来充分契合天龙江湖的武侠氛围。

  单机式的剧情

  天龙群侠精心制作了游戏中的主线、支线任务。任务中,我们运用了大量的过场剧情,给玩家生动的讲述天龙八部的故事。不仅如此,剧情中还有各种隐藏要素,满足玩家的探索欲望。我们制作剧情的标准,是给玩家单机式的丰富体验。

  纯绿色网游

  天龙群侠中,所有增强角色能力的道具,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游戏中有着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完成活动之后,就能够得到这些珍贵的道具。这就把时间玩家和付费玩家放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比别人强!

  收集天龙八部中的所有名人

  回合游戏中,宝宝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你还在带金钱龟、海毛虫?简直弱爆了。既然是天龙群侠,你当然可以邀请原著中各种知名角色加入你的队伍。你仰慕乔峰已久?只要获得乔峰的信任,就能带他闯荡江湖。或者你别具一格,喜欢丁春秋、段延庆这样的反派角色?没问题,只要你能够征服他,也能够收入麾下!天龙八部中的各位美女是不是让你印象深刻?那就花点心思去获取他们的欢心吧。

  畅玩《天龙群侠》寻缘封测6月6日火爆开启,感受天龙世界世间百态,深度还原原著武侠剧情,回合制LOL技能横扫千军,感受战斗的快感,小清新武侠画风,一草一木,尽取传统武侠之精髓,终成就着众生百态的天龙世界。

  畅玩《天龙群侠》官网:http://tlqx.cwyx.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9等1《真武传》最酷PVP遭遇战敢来超神不? 下一篇:《东方故事》明日12时开新服 神兽iPad严阵以待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