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端午活动揭开序幕 沐兰挂草饮雄黄

  伴随着2013《剑网1》帮会争夺季赛事的火热挺进,古风民俗活动也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拉开了序幕,穿越宋朝体味经典中国节日风情,香糯玉粽亲手烹制,浓郁美酒爽快畅饮,还有古俗“沐兰挂草”重现江湖,各色奇珍异宝,丰厚经验奖励应有尽有!

  《剑网1》端午系列活动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news/1083073

剑网1
剑网1

  【活动时间及参与条件】

  活动时间:2013年5月31日至2013年6月17日

  参与条件:120级及以上侠士(转生不限等级)

  【遍邀乡亲饮佳酿】

  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自古以来,端午节民间就有畅饮雄黄酒的习俗,《剑网1》也在活动期间为诸位少侠精心准备了美酒佳酿,让玩家可以在活动之中品味独特的节日风情。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临安城的“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5瓶“雄黄酒”,遍访城中相熟的NPC,邀请龙儿、掌灯宫女、墨石老人等乡亲们共同品尝醇香美酒。每天每位玩家最多可敬酒5次,雄黄酒虽好,可少侠也不能贪杯哟!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剑网1

  【沐兰挂草庆端阳】

  花阴转午清风细,玉燕钗头艾虎轻。端午节日期间,传说中中医药的发明者“神农”将派使者降临剑网江湖,为侠士们派发治疗病痛、祈福吉祥的“端午草药包”。不过这“端午草药包”要收入囊中可答对“神农使者”的猜谜游戏才行,学识广博的少侠不妨前去一试身手。获取的“端午草药包”可上交给“游戏活动大使”换取相应奖励,每日连续上交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持之以恒必定有所回报。

剑网1
剑网1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端午沐浴行好运 《月影传说》双人情缘活动 下一篇:亲历游戏设计 《燕赵风云》惊艳战斗原画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