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高考《新剑侠世界》减压宝典再现江湖

  作为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高考意义重大,因此考生们上考场犹如上刑场一般亚历山大,不少考生也因为压力发挥失常,为此《新剑侠世界》也精心为考生们准备了一些秘籍来减减压,放送心情,从容面对高考!

  【百变造型 换身新装换个心情】

  俗话说换个发型就换个心情,嘿嘿,那如果让你改头换面从头换到尾,是不是能够让你无视高考的压力完全放松身心呢?《新剑侠世界》外装系统,从头盔、发簪到上衣、披风再到裤子、鞋子,全套装备应有尽有,并且上百套外装风格各异,不论是风骚控、儒雅控、书生控还是礼服控都可以在外装库中找到你想要的。

来张型男风范的吧~
来张型男风范的吧~

  【趣味竞技 纯娱乐放送身心】

  《新剑侠世界》还有一种更直接的减压方法,那就是趣味竞技。种蘑菇、造房子、打雪仗、赛龙舟,内含的无限趣味绝对都是杠杠的。种蘑菇,另类版的植物大战僵尸,为了守护先祖之魂,高举起武器“蘑菇“对抗邪恶的怪物们;造房子,迷你版的红色警戒,建造房子训练士兵,进攻敌军防御己方;打雪仗,不要告诉我你没打过,捡起雪球想打谁就打谁;赛龙舟,那更好了,马上就要端午了来场龙舟比赛就更应景了。

大家一起来种蘑菇,消灭小怪兽们
大家一起来种蘑菇,消灭小怪兽们

  【靓丽风景 品味宁静与安逸】

  作为采用超粒子引擎技术打造的2D网游,《新剑侠世界》的游戏画面都是非常精致的,游戏画面效果华丽而又不失真实,场景效果唯美逼真,炫丽的场景画面、真实的天气特效、贴切的剧情插画…….看着这么精致的画面深呼一口气,绝对可以让你放松压迫的神经,好好品味一会宁静与安逸。

唯美插画
唯美插画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唯美插画
官方微信
[编辑:夜雨]
上一篇: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轻松加点不用愁 下一篇:新剑网2交易锁携手机令牌 双管齐下严惩盗号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