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人物美图鉴赏 围观魔幻回合制

  阴森的气质给了这个角色别样的魅力,凌乱白发遮住大半边脸庞使亡灵男显得如此神秘,而巨大的死神镰刀则是向世人彰显他们的强大!

亡灵男
亡灵男

  野性的兽人女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霸气外露,双手紧握战斧,锋利的獠牙配合满是杀气的眼神仿佛是要讲面前的敌人吞噬!

兽人女
兽人女

  与前面走霸气路线的人物形象相比,牛头女显得非常特别,大大的眼睛竟然让人感觉柔情似水,腿上的黑色丝袜更让这个角色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但是手上的巨大战枪也会让你感受到她的强大!

牛头人女
牛头人女

  《马尔斯》人物形象精美而又独特,你有没有被吸引呢?游戏还有华丽唯美的画面和独具创意的全新玩法,带你进入一个恢弘壮丽的史诗世界,赶快加入去体验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爆出奇怪截图 暑期又有新动作?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报名火热 高考后又迎高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